close

 

 

 

 

 

 

現在是甚麼時間?探險時間! What time is it?

現在是甚麼時間?探險時間! What time is it?

 

星期六,跟陳強吻去了末廣町女僕咖啡廳。其實這是梓估咪第二次歸宅,上次來是四年前,高一的時候。雖然這樣梓估咪青澀可愛的拙樣模樣會曝光,但想了解一下女僕咖啡廳內部的人請點這篇網誌→GO GO!前進[末廣町女僕咖啡館*]

 

本來想說要好好品嚐餐點以及與闊別兩個多月的強吻好好聊天享受氣氛的,殊不知今天放映的是涼宮春日的消失啊!!!!明明已經看過了,卻還是數度看到入迷無法自己(?)。還被女僕提醒用餐時間要到了(其實她提醒我們的時候已經超過了),準備結帳時眼睛一直盯著螢幕是有沒有這麼想看!!!!想說都快結束了,阿虛卻還是一直嘮叨不打開社辦的門啊!!!!

 

如此這般根本是來觀賞動畫電影的吧,兩小時四十幾分鐘硬要看完。

 

 

現在是甚麼時間?探險時間! What time is it?

順便說一下我們分別點了萌之咖哩豬排飯萌之咖哩雞排飯。雞排裡面有包覆火腿跟起司,豬排沒有。另外不知道是不是日式口味的咖哩,它的味道真的不合我的胃。點套餐的話會附餐包、濃湯以及飲料,說實話沒吃早餐就來的我吃得很撐 現在是甚麼時間?探險時間! What time is it?

 

現在是甚麼時間?探險時間! What time is it?

出來之後,在隔壁的數台扭蛋機中發現了つぶやき隊現在是甚麼時間?探險時間! What time is it?  當下立馬想起葉貓子的這篇網誌→☻呆蠢百分百偽現充☻地下街偶遇偽X毛子,結果就失手轉了啊!!!!!!本來我也是想要きゅうりさん或者ハムスターさん的說,卻只轉到犬さん。結果我回家不小心google了啦,還找到官網(→http://tsubuyakitai.com/character/index.html)啦,更想收集整套啦 現在是甚麼時間?探險時間! What time is it?現在是甚麼時間?探險時間! What time is it?現在是甚麼時間?探險時間! What time is it? ←這人有病

 

 

 

不過它的影片我找不有中文字幕的版本,乍聽之下只知道倉鼠先生說:你們一定覺得倉鼠在滾輪上跑很蠢吧?這種蠢很可愛吧?想看吧?我知道你們想看,就是知道所以我不跑。←大概吧

 

 好想看中文字幕啦啦啦,聽說東京鐵塔先生還會一直說天空樹怎樣怎樣現在是甚麼時間?探險時間! What time is it?現在是甚麼時間?探險時間! What time is it?現在是甚麼時間?探險時間! What time is it?現在是甚麼時間?探險時間! What time is it?現在是甚麼時間?探險時間! What time is it?

 

現在是甚麼時間?探險時間! What time is it?

 

撇開那莫名其妙的動畫不談,接下來涵雯送我晚了一個月的生日禮物現在是甚麼時間?探險時間! What time is it? 原本這種事應該是在餐廳裡酒足飯飽之後做的,但我們太沉溺於消失中根本完全忘記這件事啊現在是甚麼時間?探險時間! What time is it?現在是甚麼時間?探險時間! What time is it?現在是甚麼時間?探險時間! What time is it?涵雯送的手工板板上居然是探險活寶啊!!!!!!!我的媽啊!!!!!!

 

現在是甚麼時間?探險時間! What time is it?

 

打開裡面後發現其實我們根本很少合照啊!!!!!立馬拿出相機拍張合照現在是甚麼時間?探險時間! What time is it? 跟另外一份禮物(親手做的)阿寶&老皮的豆豆拼一起合照現在是甚麼時間?探險時間! What time is it?

 

現在是甚麼時間?探險時間! What time is it?

 

 探險活寶也太深得我心現在是甚麼時間?探險時間! What time is it?不過會收到這個超驚訝的

 

題外話,其實會跟涵雯認識是因為翁榆。是大一剛開學沒多久的時候吧,翁榆好像陪我到等接駁車的地方,她走了以後涵雯就問我是四外一丙的嗎?其實我們都不記得彼此的臉,只是因為開學典禮的時候翁榆身體不舒服給人們留下極深的印象,所以涵雯才會搭訕我XDDD這就是被隱埋一年的真相!!!!!!

 

結果拍完照之後我們我們就到檨(ㄕㄜ)仔林公園

(→  http://mypaper.pchome.com.tw/usa2250012/post/1313826322  google了一下發現這地方日據時代是神社,後來變成忠烈祠,最後才是這個公園。然後忘了拍它的招牌(?)上面很貼心的標了注音。)肖想盪鞦韆,不過因為有小朋友跟父親在使用遊樂器材,所以我們先在搖搖馬(?)那兒抓緊時間拍蠢照等待。等他們走了才敢過去盪←羞恥心終於從馬桶裡撿起來了

 

 

現在是甚麼時間?探險時間! What time is it?

 

搖搖馬.gif

 

 

以上就是所有冒險內容(後來因為下雨所以沒有去買包包經過FOCUS稍微駐足看有南商在內的四校聯合熱音發表之類的事大概不值一提),感謝各位的觀看,下次一起探險吧。

 

 

 

 

 

 

 

 

現在是甚麼時間?探險時間! What time is it?

 

arrow
arrow

    鶫/つぐ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