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晚都飽受失眠的煎熬,
這就是享受甜蜜午覺的後遺症。- 吳英旭,2006《在羅馬的階梯上畫畫》


 






今天是2月8日
請兄長的朋友的老師組的電腦在前天也就是電腦壞掉的第33天拿到了
新電腦的OS是Win7 HD有500G
這數字讓我對容量感到麻木了
真不知道以後進入TB的時代是怎樣的感覺..


電腦壞掉的日子裡,光是到目前為止的寒假我就看了8本書
雖然這數字沒甚麼好說嘴的
但是它比我上學期整整四個月的時間看的書還要多(!!


快要走火入魔到去背詩的時候
新電腦挾著文明病回來了
原以為這33天改變了一些習慣(每天回家吃完飯都先睡覺凌晨再起來洗澡上網、每隔兩個半小時要照顧一下虛擬菜園、每天都要鋪浪FB到不行)
結果那只是錯覺啊啊啊啊(fuu)(fuu)(fuu)

根本沒改掉甚麼
不管做甚麼都像偏執狂

就是這樣。

手上還剩下14本書,先挑西尾維新跟谷川流吧。








標題的梗語出獵人動畫第38集↓↓↓

p127086833765.jpg

記得決定這個標題是剛考完期中考的時候..
內容因為我的拖延病整個石沉大海砍掉重練

是時候將延宕多時累格超久的文章打完了
重點性的回顧上學期吧

所謂的重點性就是相當自然的略過系運時班上有人太囂張被學長丟下高苑湖、校慶的時候終於去了鬼屋還有系上辦的聖誕晚會我沒抽到ipod nano這些事



說到我們學校啊
總歸一句

01.jpg

路竹火車站到學校短短2公里4分鐘的車程就要收我們15塊啊啊啊啊
每個人都投15塊不就賺翻了嗎嗎嗎嗎
每天來回就要30塊
   ←這人被狂坑一學期的車錢

順帶一提我是每天從台南搭火車橫跨17公里抵達路竹通勤的
每天的交通費大慨要花上$116

不過給@ひろ(前面加小老鼠也不能標註好嗎!!)載的日子真的省了很多車錢
我由衷的感謝這位不小心成為勇者夥伴的專屬司機







02.jpg

不,我就算不遇到陷阱也每天都遲到









另外我有份工作了
如上圖所示是在圖書館當打雜小妹

03.jpg

↑↑↑好個傲嬌宣言


總之那是個助學金專案
原本以為來圖書館可以做一些碰的到書的工作
殊不知根本是在販售勞動力
當你連續掃地掃了三個小時後 名為「手」的肢體各處會出現微妙的疼痛感..





社團方面
嗯,就是那樣。
目前是位沒節奏感的鼓手兼萌低音的貝斯控

不知道是被這部動畫影響還是因為我讀的高中很少男生
原本以為社團裡的女生應該不少
結果大約有八成以上都是男性吧..
老實說我嚇死了(!!





課業方面我只能說
考試考的不是你到底吸收多少
考的是你的上進心啊啊啊!!!
遺失了嗎我遺失了嗎上進心!!!!!!!







所為重點性回顧,就是像我這樣,把大學生涯的第一個學期四個月的時間,用短短四點和莫名其妙的截圖超精華濃縮蒙混過關。這種感覺就像是動畫最後一集的片尾曲會播放的畫面一樣,又或者是把修改前的原始設定動畫化製成的偽預告一樣(這婊誰!!)。

反正這幾個月以來的生活發癲軌跡,在噗浪或臉書上都宛如作筆錄般被清楚烙印下了,其實也沒必要大費周章的打篇網誌像交代似的。(通常會說這種話就代表這個人的文章組織能力被微網誌跟社群網站消磨地只剩渣滓)


第二學期2月20日就開始摟
課表莫名地被排進多媒體導論法律與生活藝術與人生的我該怎麼面對這些課呢
還是只能用

04.jpg

吧。




就這樣

瀟灑地說聲じゃ

再四個月的學習之路希望可以更有意義。

arrow
arrow

    鶫/つぐ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