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19


噢噢今天是我到合作社實習的日子唷。

因為我跟艾靖都沒想到其實段考前一週不能請公假

所以我才跟咕勾換這個其實我並不喜歡的時間點 . 

今天電腦課要交題組六 體育課要跑兩百 國文課琵琶行要默寫解釋

但因為實習 所有事都要選午休補做了 

兩百也是小貓兩三隻一起跑 

噢不我的午休 

聽說應科跟廣科不用實習 真討厭

說是實習 其實



開箱補貨擺餅乾 掃地托地擦架子 站收銀台刷逼逼 如此而已




好吧其實合作社只是想要不用錢的工讀生 .




第二節

五人旗四人旗請公假練習 

所以我就匆匆的從地下室衝上去換裙子穿靴子 準備練習

然後再匆匆地衝回來換褲子脫靴子 準備站收銀台

真的覺得我不斷的在奔跑欸 .

每次要遲到了也要奔跑 都已經會穿有根的靴子死命狂奔了啦 . 




中午拖地的時候 看到阿姨們在看愛與寬容

噢齁齁好想過去插嘴討論劇情 把她們不懂的地方解釋一遍

但是阿姨們都是講話沒感情的老女人 

所以完全不敢過去啊 






野口智也好可愛 






可愛爆了真是萌讓我不禁想吶喊



我都是為了他才看這部日劇的欸 .

但我真的不是正太控 比起正太我更愛大叔啊




早上巔峰過去 下午平凡無趣

都沒有人嘎 .

威爸說要帶書過去看不然會浪費時間

我很乖的照辦 不過我是帶南方吸血鬼第二集罷了 




久大阿姨請我喝檸檬紅茶唷★




但我幾乎一整天都沒吃什麼東西

在這種地方不會想吃午餐欸 並不餓而且又是黑胡椒培根麵

老實說吃了一年半這些一成不變的東西 現在真的對它們



阿姨給一份午餐 我之前也訂了一份午餐

我浪費了媽媽的三十元和久大阿姨的兩份愛心 

早餐的波羅麵包最後一口拿去砸王志恩了 所以也沒吃完







但我昨天忘記倒廚餘了 所以它們現在還在會二甲的講桌底下 





回家路上太子普安宮的大腸包小腸 






11/20


早上公車的廣播說 今天是最後一天工作日摟 .

心想我才準備上這星期第二天的課欸

因為停課跟實習 這個星期我糜爛掉了 

今天的練習 五人旗只有三個人好空虛

口令挑戰艾靖的極限 

她在一個足球門那 我們在另一個足球門這 

相隔一整個操場或許有一百公尺

準備上槍的口令以 340.29m/s 的速度傳來

我們都聽到摟 夠大聲 

我只能說








反正旗手本來就是不符合人體工學 .





沒有睡午覺只為了琵琶行的測驗卷

昨天想著一定要讀書 結果還不是日劇小說樣樣來

所以犧牲了午睡 .

琵琶行出人意表的多 看了一個午休結果還不是只有86

雖然終於擺脫汙點的詛咒 但到底何時能再綻放 燦爛的遺產 燦爛的分數 .

已經整整一個星期七天沒見到國文老師了

結果一見面就講她戲劇性的人生 






關於園遊會



或許會叫快樂甲 





11/21

噢今天補課 .

公車掰掰媽媽機車後座哈囉 .

冬天到了 但我還是穿的不多

早上冬季制服長袖襯衫運動外套 只想摔安全帽說幹她媽的好冷



艾靖一直慫恿我翹課



但我們還是乖乖的上了兩節經商兩節英文

經商這學期第一次及格77分 不過老師送了27分 

英文課魏雅印想學日文 咕勾教她簡單的單字

おはいよ

こにんじわ

こばんわ

おやすみ

希望我沒打錯 .

我的片假名濁音半濁音呢?


長春藤單字79分這是秘密


每節下課都有去看學妹練槍唷 她們今天練九點到十二點

嚴肅的說了缺點講了重話喊了重來 早上就過去了

雖然二年級不用管這麼多 練好五人旗最重要

但她們的表現我只能說



老實說沒有一樣是完全整齊的

高跪快單根本還沒練好 只剩下16天的練習時間唷

學妹們 加油 







會計分錄


現金          
  普通股股本     
  資本公積-普通股溢價


真棒這個我會欸 





中午可不可以略過不說? 大家都出去外面吃大餐



艾靖艾靖我們感情很好吧 趕快趕快革命情感 



博士倫一盒三十片十五天五百五十元 好吧就決定是你摟 .



2012,每個人都去看每個人都跟我講我不用看就知道劇情了 



好像有人要去看電影
好像有人要去看海
好像有人要去光南
好像有人欠我十五塊








大家根本就是出來玩樂狂歡的嘛 .




經過幾番思考 




回家打網誌吧 



國文經商英文會計 開始努力吧

博士倫海邊2012 期中考結束再說吧






加油吧 我的人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鶫/つぐ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