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ヤバ爪割れた グルで補修した





噢噢 這個星期真的

 

那就從印象最深刻的昨天開始說吧 






12/18 

今天是冷氣團襲來的第二天 三年級模擬考的第二天

也是沒有學姊看練習的第二天

早自修第一節第二節 起點好準備上槍敬禮禮畢大彎向左轉立定分合齊步走八步向右轉準備下槍退場

10:00 第二節下課艾靖說她雖了一個星期很委屈

我說我一直闖禍也很雖

一杯奶茶打翻兩次 跑道上都是奶茶味 

10:10 第三節第四節

在誤差值為正負2的攝氏15度氣溫下 

五人旗穿著短裙和靴子站了110分鐘 

無視於寒冷和酸痛的創舉讓我只能說





五人旗好勇猛 


噢一開始還沒怎樣 剩下40分鐘的時候拿旗子的某兩個開始拚命發抖

我的左手也在抖

當你把左手弓成 90 度的手機架 110 分鐘之後就會懂了 .

啊啊一伸直就好痛 手指跟腳啊臉的都冷到沒知覺了

不過如果不把左手當成手機架使用的話





反正右槍手的左手就是多出來的嘛 .

總覺得練站這個辭真像是催眠的關鍵字 

只要想到是在練站好像可以理所當然的無視寒冷 但如果只是隨便走在路上就會想大喊好冷

所以說









12/17


題組八85分嚇壞了我 曾經有過的35分彷彿只是一場惡夢

但只要想到我題組六題組九和未來的題組十都交不出來後 

我突然深刻的體會到電軟丙檢不會過 

噢噢好委屈我的事件啊~

不過事件是會重複的對吧  我深信啊かおる 






12/16 


怡玲馬麻 艾靖對不起啊 

還有上星期五

巧蜜 安東尼對不起啊 


噢我一直在闖禍不是也很雖嗎?




公車總是欺騙我的感情 





-






我是絕對不會說什麼



這種不尊師重道的話

我只會說那些傳道授業解惑者一個個都瘋了


教英文的那個

在課堂上說(我在幹麻呢?我在發瘋呢!

教會計的那個

使出超必殺技的連帶責任罰寫大絕 搞的現在人心惶惶 .

怎麼辦 下一個失控的會是誰呢?






-






公假國文課之後伴隨而來的是無力感 .

下星期總共公假四節國文課 繁多的小考雪花般紛飛的補充講義和筆記

淑珍上課就是這麼認真 

她總是可以把這篇文章背後的儒家道家管他九流十家哪一家的思想講的淋漓盡致

總是把一堆我們根本不熟的李白柳宗元白居易蘇軾歐陽修放在一起比較

也總是把早已拋到九霄雲外的晚遊六橋待月記始得西山宴遊記送薛存義序拿出來再講一次

淑珍就是那麼厲害的資深 

連在考卷上亂寫的字她都會回事怎麼一回事?



希望下次我可以用92以上的分數回報她

會進步的 





-






雖然超脫的精神好像有點不負責任的逃避

但是還是有種憧憬的瀟灑存在 .






-






古代的文人總是說些人類無法辦到的話

很想跟他們說






不過仔細想想他們就是因為改變不了世界才說漂亮話的.



無法改變世局被貶官 所以就這麼安慰自己
 
好像是這麼一回事欸 . 

又或者他們都是辦得到這些事的聖人吧 .

蘇軾的超然臺記字裡行間瀰漫著禁慾二字

說只要過的下去開心就好何必執著於物慾呢?

我只想回說




對吧對吧 人類就是要有慾望跟目標才會進步啊~

基於以上唬爛的理由我放任自己買了417元的雅芳 (足耑

哀唷因為不知道是陳沛吟的奶奶還是阿姨姑姑嬸嬸之類的人在賣嘛

而且正在打折唷 

然後因為是冬天 所以我就買了




小黃瓜乳液30mL 79元

虹光隔離霜   210元

遮暇膏1.8g   128元
   (是想遮黑眼圈的意思



婷婷魯逼我還是聽你們的買隔離了

417元 連荷包都在喊痛 






-





排主流情緒不等於憤世忌俗   吧?




討厭天然呆的女主角
不喜歡傲嬌的女主角


如果戲份不重還無所謂 .




是在討厭什麼?




從今年五月或六月開始 越來越喜歡黑暗係作品

到現在已經演變成討厭那種類型的女主角了 .







總覺得離ACG界已經越來越遠了

所謂的資訊掌握早已與我無關 這個月的新番是什麼哪些聲優配了什麼漫畫小說出到哪

好像是另一個世界的事 .

拜託 再讓我回去好不好

不要再拿忙碌和在意奇怪事情當藉口

從神薙和創聖機械天使開始 .  糖果子彈 








-





輕音少女ED好可愛

Don't say "lazy"


近道あればそが王道

はしょれる翼もあれば上等

ヤバ爪割れた グルーで補修した

想像に一生懸命 現実は絕體絕命

孔雀たちはそう ここぞというとき美を魅せるんです

五臟六腑 満身邁進 願望は瘦身麗人

ヤバまさか赤點(Red Point) !? いやギリクリ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鶫/つぐ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