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標題好聳動。









11/13

今天早上還是一如往常的坐著遲到的公車抵達學校。

門口糾察的不果斷讓我不禁脫口而出 你們不能自己決定嗎?

然後升了班旗(會二甲教室佈置第三名唷!)

上了數學課、請了國防課、神遊了會計課。

這是個比往常更加浮躁的經商課 .
 
時間剩下最後一刻鐘,三五個教官跟導師突然湧了進來。

或許這個時候有人的心裡在想



但是聰明如我

當主教說出 老師不好意思我要宣布一下事情. 的剎那

我就知道要停課囉 

因為從星期四上午小羽發燒之後我就一直渴望著停課這回事。

雖然這樣好像沒有良心

我也一直對自己說

2405786880_aa8299615d  

但我還是忍不住笑容滿面的看著主教宣布事情。

一陣暴動喧嘩之下不滿以後要補課的怨嘆聲中

我做了一個結論





準備回家放個小寒假或黃金週囉
 




就是這麼一回事.

我們見證了歷史欸 

哈哈哈哈哈 還放到最有利的時間唷

平平是連放五天

但我們有兩天是假日 星期五也只要補下午

星期二的班會跟兩節社團也不用補

所以其實我們只要補17節唷,賺到了吧。

但可憐了四人旗跟五人旗

四人旗缺了一角不能拿旗子 五人旗的右槍跟口令不見了

乖乖的練踏步跟直走吧 

星期三見 .







接下來是這星期的瑣事。

雖然是這星期但感覺過了好久 . 


星期二 人生重大突破啊 . 


10/31申請11/6去拿的嬌生日拋試戴片

活了十六年的人生第一次戴隱形眼鏡啊。

再度聲明

我不是不敢戴我是戴不好 .

不敢戴是不敢放進去,我是放進去了但是用不好一眨眼就掉。

花了一節經商戴上 然後又花了一節英文拔下

雅印瑾瑩少穎艾靖都要放棄我了 

但我還是在這六個小時中好好的體會了一下沒有框框的清楚感 . 

雖然我右眼好像戴反了。


什麼時候要去買博士倫呢?





星期三的企管課

因為上星期的企管課小花跟我狂睡

所以老師抓狂

這星期給了我們一張單子 叫我們寫上台報告的人的優點跟內容還有建議

然後我那節課整個人處於浮躁神經質又狂抱怨的狀態 .

明純對不起傷害妳的感官 

不過我還是要說那絕對是因為低血糖害的(點頭)

而且報告有八成的人都只是照著書本唸我也很無奈啊 . 

連正課我都沒在聽了 要我去聽他們唸書想太多了吧?

一直覺得好沉悶哀。






唷齁星期一退了420元的書錢唷 

沒有小孩是誠實的 .



買了南方吸血鬼壹貳集 442元

買了紅十字郵票               360元

  
噢我覺得已經沒錢買博士倫了 

不過這是做好事

不管心態是什麼 多做好事積陰德吧。





已經在公車上聽到兩次 最後まで 囉 .

真棒 apple line 

關於 Aqua Timez 




真的越來越喜歡了 背景音樂也換成向日葵囉

不過不會自動播放 請大家移動滑鼠在上面戳一下

它就會開始唱歌了。






最近二年級遲到越來越嚴重了  King 說

我們應該要趕快改過來

趁她還好聲好氣規勸我們的時候。

再持續下去的話 我堅信總有一天我們會看到她額爆青筋說






時間觀念很重要 

公車司機也應該要懂 .






最近又開始晚上八九點九十點就想睡覺的生活

我要聲明





生活好累 . 

還好我放假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H1N1
    全站熱搜

    鶫/つぐ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