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前面有很多廢話,但是因為我現在是趁母親大人不在家的時候使用電腦。

所以盡量長話短說 . 








事情發生在這個星期一

一星期中唯一一天坐公車回家的日子。

(因為我懶啊,做公車好辛苦@@)

總之這天是很老舊的車不是正統的公車。

人都擠在走道上,就算有位子坐還是會感覺的到那股擁擠感

然後我很努力的克制自己不要罵幹 .

旁邊的胖子包包一直撞到我 

然後有兩個學妹坐在我前面,左邊那個嗓門一整個大到不行。

一直在聊一些無聊的事。

後來她突然自爆她的身世,說她們家的人在她國一的時候發現她爸搞外遇

而且對象是她的舅媽,爸爸跟舅媽搞外遇 



不過令我吃驚的點不是因為對象是她舅媽 . 

是因為她從頭到尾都沒有提到舅媽這個辭

她跟她同伴說

[ 你知道對象是誰嗎?我舅舅的老婆。 ] →這是第壹次。

她同伴覺得哇好震驚,她又說

[ 就是跟我媽媽的弟弟的老婆。 ] →這是第貳次。

天啊,我真的很想衝過去猛搖她的肩膀跟她說

妳知不知道有一種東西叫做舅媽

她還是跟我同一站下車的孩子呢,我想找出她是誰。

然後跟她的國文老師說請把她當掉。

不管你是誰學妹,下次請記得

在公車上講悄悄話請將音量轉小。

不然下次妳只會看到一個學姊跟妳說我知道妳爸跟妳舅媽搞外遇唷  

然後妳大概也只能在心裡吶喊




被聽光光囉  







然後因為我忘記把耳朵關起來

所以後面的學妹說什麼我也聽到了。

隨便聽個兩句就知道她們是觀一甲的小朋友 .

盧小鳥我遇到妳學妹 :D

而且好像其中一個上學是搭我前一班在我下一站上車的人呢。








學妹們,再次提醒

在公車上講悄悄話請將音量轉小。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舅媽 外遇 公車上
    全站熱搜

    鶫/つぐ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