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一篇兩個星期份的網誌,

雖然說過去的事再打也沒意思,但是我不想讓它就這樣過去。
 









噢耶ˋ今天是9月26日
 
我家的網路已經死亡多日,下星期才會修好
 
所以這是在Word打的網誌唷 >_O
 
前幾天一直無法順利上網,
 
只好在心裡瘋狂吶喊:

 

 
老娘我要上網抽火影忍者的DVD嘎~
 
 
仔細想想或許是因為它受不了我老是在
 
雅虎、無名、知識+、維基、Google、新浪網、痞客幫、FC2、PC home、K島、
 
天空、百度、Xuite、Vlog、博客來、网易博客、土豆網...
 
這些地方打滾,所以想罷工也不一定ˊˋ
 
 
 

 



 
教室日誌已經有一兩個禮拜沒寫了
教室佈置也完全沒進展
英文、和會計從開學到現在都還沒及格過
經商都考30幾分
上課睡覺睡到快往生
 
 
 
但是我都不想去解決,好想擺爛。
 
心裡只想著我的夜市跟游泳池
 
正所謂
 

 

 
這樣。
 
 
 






 
 
星期四

 

 
少在那邊自以為了 .
 
一個自以為、一個花癡臉。
 
我都快吐了。
 
 





 
 
 


最近真的每天看火影忍者跟玩偶遊戲看的好開心 
 
 
 
 
 


 


 
什麼叫很日本Tone?
 
開得綿連一片的櫻花?
濃厚日本腔的英文?
拉門式的教室門?
分開的課桌椅?
上學路上的坡道?
存在著幸運草讓孩子們去打架踢足球的河堤?
一天只上六節的課程?
四月開學的體制?
鞋櫃跟白色室內鞋?
到處都是地區限定的商品?
充斥著看不懂的片假名的五十音?
 
 
少自以為自已很懂。
 
 
 
 
自以為 .
 
 
 



 
 
 
 
 
啊啊~我不甘我不甘我不甘
不甘愛你愛到將你送別人
 
再會啦心愛欸沒緣欸人
哪沒愛久逃嘛沒採剛
 
追追追
追到你的人追到你的情追到你的心追到你的不講理
 
 
每天都要唱一首台語歌。

 

 
但是我就是會唱。
 
(不過只會幾句)
 
 
 
 
 

 
 
 
最近講台語講的很兇,頻率暴增啊。
 
都是被那位鄉下來的同學傳染的XD`
 
喜安捺、金欸阿給欸?
 
 
 
 
 






 
今天回山上,
 
外婆生日噢買尬。
 
 
 







 

 



你的幸福是什麼形式?什麼味道?什麼顏色的呢?
 (百百說的唷)
 
 
 
 
 


 
 
受不了一到五的平常日只能苦哈哈的上下學看動畫。
 
不懂為何只有假日可以好好玩?
 
搞的每個六日(行程)都排的好滿,還要預支下個週末。
 
教室佈置也會進來亂
 
 
 

 
 
 
炒麵麵包剩你了 
 
 

 
 
 
 
企管的口頭報告92分唷!
 
好吧其實前面是唬爛
 
但是拿陳水扁當例子真是酷斃了。
 
而且整篇報告都是即興的
 
直到前一節我才知道有這回事。
 
 
 






 
 
 
 
電腦課上了十分鐘的網,
 
開心到快飆淚。
 
 
 
 








 
 
我想學日文我想學日本史我想學將棋 : (((((((((((((((((((
 
片假名依舊不會
平成昭和大正戰國平安明治很多幕府 還有什麼?
除了桂馬跟棒銀其他我都不知道
 
 





 
 
 
 
 
星期三,
 
我終於聽到那句話了。
 
是句不用努力就可以被別人認同的話
 
就算只有一個人也好,
 
我知道已經有人有這種感受了。
 
 
 
 
 








 
 
這一個多星期以來每天一上公車就會覺得
 

 

仔細一看

 

 
應該不是在前面最顯眼的位置。

也應該不是15號公車。

或許不是亞洲餐旅的學生。

可能他們沒有長的很醜。
 
 











 
 
 
 
 
帝國陸軍情報部第三課非戰特攻隊 .
 
噢我可以用日文唸這句呢,但是很不輪轉。
 
而且那個 Pumpkin Scissors 整個就是日本腔英文
 
根本不敢念給外人聽,囧。
 
現在真的好喜歡跟軍事有關的動畫
 
雖然這部伍長太威了(他到底叫什麼名字?)
 
 

 
 
 
 
欸雅虎到底什麼時候要破三萬人?
 
星期四是停留在29944人 .
 
 
 
 
 
 
 
 
星期五
 
國防課單手拿3.55kg的國造步槍,右手殘廢了。
 
好想讓我的左手變得跟右手一樣強大。
 
 
 
 
  

 

P.S:西蒙的截圖是整篇的爆點XDDDDD`











9月30日


趕在9月的最後一天修好網路。

中華電信唬人啊 ˋˊ















星期一跑八百

真的覺得我再繼續跑下去會死掉 .  

所以我跑了三圈就停了下來,走走跑跑又停停。

但最後還是跑了 4'09 的成績。

這應該是報應ˋ誰叫我每次體育課的跑操場都在混

而且覺得我一開始白目衝太快 


















星期三ˋ是這次感冒的巔峰期

好累。

中午去學校的圖書館上網,德國先生坐在我隔壁。

其實學校的電腦一直以來都是開機的,

只要打開螢幕就好。

但是看到電腦第一個反應應該就是按開機鍵吧@@

所以我跟狗餅乾就這麼按了下去。

當我們還搞不清楚現在到底是開機還是關機的時候

德國先生一直試圖幫我們開機

還用英文跟我說  you turn it off . 

魏雅印這點英文我還是聽的懂ˋˊ

然後我隻字片語都擠不出來只是點了頭。

這就叫手足無措嗎?(摩亞調
















噢ˋ日子到底在過什麼我不知道。

秩序比賽差就是差了,這可以勉強嗎?

最近練習怎麼練怎麼亂,這不代表我們不用心啊?

午餐總是來不及總是吃不完,好傷心。

有些人就是太高調、太想掌握一切

腦子裡到底裝些什麼啊???












好吧,就打到這裡。

不然盧少穎會抓狂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鶫/つぐ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