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是上個星期的事了,但是我還是想說。







上星期四放學,Ruby說她想去買卡片

但是因為光南有點遠欸ˋ

所以後來就變成我、Ruby、陳沛吟還有阿婷一起去學校附近的金玉堂買噢。

在一樓逛一逛,但是發現香蕉人的錢包不見了:((((

所以我就


不小心走上樓
不小心到漫畫區
不小心拿了東京巴比倫六、七集到樓下結帳。
不小心花了$222


一切都是在不小心的情況下發生的 (你放屁

這兩集是東京巴比倫的最後兩集噢ˋ

有沒有很刺激啊 

但是因為星期四的心情不對 (我這個人真的超重気持ち

所以我直到星期五才抱著



結局到底是什麼吧~

的心情下去看了這最後的兩集。

























結局,令我想流淚。






















但這並不是因為它真的令人感動或是多麼悲傷。






















結局






















真是爛到令我想哭啊 . 






















真的是相當的爛啊,

為了讓大家了解到底有多爛我就先從劇情講解開始吧。



本作品的主角是皇家的第十三代當家皇昴流皇家是自古以來用法術守護日本的陰陽師一族就算在眾多陰陽師家族中也是首屈一指的昴流有一個長的一模一樣的雙胞胎姐姐皇北都(性別不同就是異卵雙生啊怎麼可能長的一樣啊這是我毫不重要的疑問)還有一個獸醫朋友櫻塚星史郎故事一開始是從昴流的工作當成序幕描述現代(其實是1990~1993)的日本東京情況揭露了身為首都的東京隱含了多少社會問題這也是這部作品較為年長的讀者贊同的原因(好像很多人都很喜歡爸爸對女兒的一百個約定那個故事但是我比較喜歡三個神經病女學生說自己是被選上的人的那個故事還有犬神那個也很令我吃驚啊)故事中星史郎一再提起打賭這件事到了最後他終於將一切真相緩緩道出平時外表人畜無害的星史郎在十五歲的時候殺了他的親生媽媽成為暗殺集團櫻塚護是個視人類為物品沒有任何感情的人他在七年前跟九歲的昴流相遇並且打了一個賭如果他們在未來相遇就以一年為期限一起生活如果到時候昴流可以成為他特別的存在那他就不殺昴流就結果來說昴流失敗了當星史郎想殺他的時候昴流被皇家的前任當家也就是他奶奶救了但因昴流是個善良溫柔容易受傷害除了自己以外的人都不會討厭這樣的一個孩子(這並不是偽善就像笨蛋一樣)所以當他被自己第一個喜歡上的外人星史郎背叛後從此變的行屍走肉北都不願看到這樣的昴流便以自己的死喚醒他昴流便因為這樣誓死要殺了星史郎.....




故事就到這裡結束,真的很爛欸你說是不是?






討厭啦,人家就是喜歡那個像笨蛋一樣的昴流啊(地上滾

誓死要殺了星史郎的他不像他了啦 


總之總之就是這樣草草結束了欸ˋ

不過聽說他們兩個的結局會被放在X裡面

但是啊,X連載到第18集之後就陷入了無限休載的旋渦之中欸 ??????




人家想知道結局啦~  (幹感覺好噁心









欸ˋ我來介紹一下CLAMP姊姊們好了

其實維基上都查的到,簡略說一下吧。

聽說這幾位姊姊們從出道的時候就開始想創造一個CLAMP的世界 (CLAMP帝國啊~

也就是說 所有作品裡面的人物都是有關聯的唷!

像這幾年很紅的TSUBASAHoLic就是典型的例子。

所以啊,在看CLAMP的作品時常常會有


的感覺。

CLAMP到目前為止大慨畫了29部作品

但是我只看過《庫洛魔法使》《TSUBASA翼》《×××HOLiC》《東京巴比倫》這四部而已。

第一次接觸的作品當然是SAKURA啊,這是我的童年欸ˋ

不過那時還不認識CLAMP啦。

後來陸續看了HOLiC跟TSUBASA才發現CLAMP帝國是多麼龐大啊。

想說那就繼續攻略這個帝國吧,所以就買了東京巴比倫的漫畫。

這也是第一次看漫畫版的呢,前面三部都是看動畫版。

原本想說東京巴比倫應該會在第七集平穩的結束,沒想到結局居然放在X裡面

真是嚇了我一大跳。

果然CLAMP的世界是相當龐大有份量的。

只要一踏進去就會被環環相扣的劇情狠狠抓住啊





可是令我煩惱的是,跟我同齡或是年齡相近的人好像都沒有在攻略這個帝國

都沒有共鳴是怎麼一回事

可是人家還是想把所有的作品都看過~

不管,有朝一日一定要攻下這座城







(少用這種偽關西腔說話ˋˊ









以上。






2009/10/24




只是單純的想補充圖片而已。





整套東京巴比倫多亮眼啊 


CLAMP.in.Wonderland.full.347569  


這是CLAMP姊姊們製作的女角們。

由右到左由上到下分別是

HoLic 的壹圓侑子,SAKURA 的木之本櫻,Chobit 的小唧

天使領域不知道誰,TSUBASA 的櫻 最後一位我不認識。

摩可拿好可愛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CLAMP 東京巴比倫
    全站熱搜

    鶫/つぐ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