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猛 . 第一次在這麼短的時間內得到現世報












我的梗都用完了妳是要我怎麼寫呢?

不過很怕又被報復所以恢復成以前那樣不隨便點人的好人 :D














然後我好希望接下來的這段時間不要再碰到了(泣面)













雖然我不點人但是我希望這篇還是有人看

我還是會竟量塞梗進來這樣。















欸蘇郁婷我是給你面子才寫的唷

多敬重妳啊 . 














第一:被點者請在自己網誌打上答案 

第二:請傳另外十個人

第三:傳閱人請再這十位的留言板告知她被點名嚕

第四:這當中的十位不得拒絕

第五:被點者請註明被誰點了在哪裡接到在傳給下十位

第六:這些被點名者 妳們被點會祝福

第七:不可回點哦,並且願望會實現也會得到幸福  (你唬爛







幸福套餐開始囉


『我很愛你』幸福套餐NO.1



綽號:菈拉拉 


 
年齡:女生16歲就可以結婚了,但是男生要等到18



生日:我想要有一支能把動畫影片裝進去好在大便時能夠看它的手機當禮物。



星座:我覺得會背中國四神的二十八星宿很威 



興趣:買東西、吸收作品、上網



專長:有梗的網誌






『你知道嘛』幸福套餐NO.2




你有沒有喜歡的人:除了昴流之外我也喜歡謝爾 (類型完全不同欸


是否在交往:他就要被吃掉了你說呢?


現在幸福嗎: 我希望有一天能這樣肯定自己的人生 (井上心葉說的唷 


如果上天給你勇氣最想做什麼:裸泳吧


如果有一天妳愛的人跟你告白的話:但是這樣會因為妨害風化被抓所以還是不要好了






『給我機會』幸福套餐NO.3 



點你的是:阿婷


他是你的:同班同學 (好生疏


他的個性:是個會用點名報復我的小心眼的人是好人


認識他多久:1年多吧 


你覺得他怎樣:從進南商到現在


你想對他說什麼:我們還要繼續當2年的同學






『我會讓你知道』幸福套餐NO.4 




最愛的節目:與其說是節目不如說是頻道,ANIMAX是最常看的吧。


最愛的音樂:今天換的背景音樂是恰萌奇的

 
最愛的季節:日本的畢業季 (雖然台灣沒有到處都是櫻花


最愛的卡通:最近幾乎每天都在看BLEACH  (大眾化拖戲讓我抓狂
 

最愛的人:不過我覺得鋼之煉金術師更好看欸


最愛的顏色:溫莉的髮色比愛德好看。


最愛的國家:我不會忘記南京大屠殺但是我好愛日本 


最愛的天氣:看心情欸ˋ不是很想跟太陽太親近





『我對你的真心』幸福套餐NO.5 


如果上天給你兩個願望:


1. 我左腳後腳跟受傷了欸ˋ


2. 所以我想趕快好才能穿我心愛的鞋



最深刻的回憶:聖天空戰記劇場版的DVD台灣居然沒有人代理 


你是個很有信心的人嗎:比身高的話我有喔 XD`


你很愛微笑嗎: 走在路上是使用冷漠面具。

 
如果要你放棄現在的生活你願意嗎:我想趕快離開快改變吧 


妄想什麼樣的生活:住在木質地板的豪華公寓裡..... (以下省略


是否橫刀奪愛才是愛: 木造藏的掉換方式有包開、後仿造、天衣無縫跟橫刀奪愛


點你的人是:問過了欸妳沒梗了嗎?


你對他的三個印象:嗨咖、嗨咖和嗨咖


他對你做過最深刻的事:用點名報復我


如果他變成你的情人:我喜歡男生 .  




這份問卷傳給你最想知道他們對你有甚麼感覺的人



↑ 就是想刪除它,沒別的意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鶫/つぐ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