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先我要說,這個千千不是觀二甲的那個千千。





好吧 這個播放器應該是上星期或上上星期我哥的朋友下載的

怎麼說 真的很先進的感覺

重點是那個卡啦OK式的歌詞字幕






不但如此 把播放器縮小之後會像即時通一樣只剩一個小圖示

不會有一個縮小的視窗佔位

然後那個字幕是不論在哪都會出現 不會被其他視窗擋住




很酷吧 

不過有個小缺點就是字幕的速度跟音樂不太合

不是太快就是太慢 自己調速度也很累

而且有時還會載不到歌詞

偶爾會遇到一兩首很和的歌 這時候就會開心 


剛剛去維基一下千千 我把得到的資訊貼出來摟


 

千千靜聽 (英文名稱:TTplayer)是一款免費而支持多種音頻格式的純音頻媒體播放軟體。

由上海人鄭南嶺開發。最新版本為 5.5.2 正式版(我家是最新版的唷),有簡體中文和繁體中文兩種語言版本。


名稱

最初軟體名稱為「MP3隨身聽」。後來改成「千千靜聽」,來源於軟體作者喜歡歌手陳慧嫻演唱的歌曲《千千闕歌》。最後定名為「千千靜聽」。

興起

mp3格式的音頻文件的盛行使得winamp一度成為最流行的音頻播放軟體,但由於winamp的外掛程式越來越多,帶來了初級使用者設置的麻煩。

要達到好的播放效果需要安裝各種不同類型外掛程式,同時播放時也佔用了大量的系統資源。這使得人們越來越喜歡設置簡單,可播放格式齊全的播放軟體。

隨後興起的foobar2000受到了很多人的歡迎,但是foobar顯示歌詞需要安裝其他歌詞外掛程式。千千靜聽的出現解決了以上提到的多個問題,以其播放格式全,設置簡單,同步顯示歌詞,佔用資源少的特點受到越來越多喜愛在電腦上聽音樂但對音質要求不高的人們的喜愛。

(好吧,原來我是對音質要求不高的人)

 缺

本軟體內歌詞組件,配有繁簡漢字轉換功能。但轉換質量不佳,仍出現「髮」、「發」不分諸如此類的錯誤,這是簡繁轉換的通病。部分支持網站下載的通路軟體,也開始捆綁了一些惡意軟體,雖然不會對電腦造成任何的不便與窘境,但是此惡意軟體卻會對Mozilla Firefox等其他瀏覽器造成二度傷害。

使用者使用之前請務必斟酌其他留言者的適當意見。最好還是到官方網站下載。


(特性略過不貼吧,反正都是看不懂的專有名詞。)


商業化

2006年7月,千千靜聽被百度收購,但其軟體版權面頁版權所有者仍為鄭南嶺(nanling)。

流氓化

後來,千千靜聽開始在其軟體內以可選安裝的形式捆綁百度搜霸(現稱百度工具欄);因此,千千靜聽的安裝程序曾經被絕大多數殺毒軟體報告為病毒。

2009年8月,千千靜聽發布的5.5.2版的安裝程序被Defender攔截,千千靜聽官方網站於8月31日貼出公告指Defender的攔截為誤報。2009年9月19日,陸續有網友反映他們在使用最新版的千千靜聽以後,出現了彈出式廣告。

爆料的網友對千千靜聽的這一舉動表示無法理解,並呼籲網友不再使用千千靜聽,另外已經有網友給出了臨時屏蔽廣告的辦 法。在發現千千靜聽有彈出式廣告之後,眾多千千靜聽使用者紛紛上千千靜聽論壇發發帖。 更多的則是對千千靜聽的嘆息。

(不過我家沒有彈出廣告欸)


 



大概就是這麼一回事

如果你跟我一樣是個有著高度求知慾的小朋友 那你一定每個字都讀過了

(包括我的廢話)

這樣就很清楚千千靜音播放器是什麼東西了吧。





好吧 其實發這篇只是想知道我週遭用這個播放器的人多不多而已 .





我已經開始習慣螢幕下方隨時隨地有動態歌詞在跑了 . 







今天要開 Aqua Timez趴 

剛剛去下載了好多他們的歌 






唷齁就這樣 南方吸血鬼我看的很慢

加油吧 第壹集就快結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鶫/つぐ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