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月底的事情拖到快11月中才打.
這就是我.


其實這件事最早可以回溯到8月耶
8月 東森電影台重播棒球大聯盟
一口氣從
第一季播到第五季

其實它從不知道幾月的時候就一直在播了
但是我是在8月底才跟這個活動搭上線
因為這部動畫在華視看到爛掉
東森又是中配...



原本很想很想抽中NDSL的~
而且它還是
紅色!!!速度肯定是三倍啊啊啊~~~
還想說如果抽中了就要去拜魯路修
失去的顏色回家玩 




他有很多種抽獎方式
最後幾周是看旁邊的跑馬燈密碼 然後上東森臉書留言
後來發現主辦單位的抽獎模式 就是留言內容寫越多越好!!!
這樣他才會注意到你!!!






雖然我相當想抽吾郎的160CM人形立牌
但殘念的只抽到托特包 
不過抽中人形立牌還要親自去台北領
真的抽中我也會困擾吧 哈哈

最後得獎的人真的放棄去領獎欸
東森還發起認領人形立牌的活動








我在9/21的時候把個人資料寄回去
結果他9/27就把托特包寄來了耶
東森真有效率!!!!!

不過它寄來的根本就不是甚麼托特包
所謂托特包應該長這樣吧!!??



  


但是他寄來的卻是這樣

76335_167939846563904_4307564_n  


大概是要這樣揹!!??




雖然很震驚它不是托特包 但是有中獎還是很開心啦
而且我屬於那種幾乎不買
動漫周邊的人
(是個人財力因素 基本上都會優先拿去買漫畫跟小說)
所以抽到這個也不錯
但我絕對不會揹它出門!!!(恥力問題???


事情的始末就是這樣.

這是我用臉書參加活動第二個中獎的唷  
第一個是成田良悟 燈泡超連結 



其實臉書開心農場正紅的時候我還沒去辦它
因為我覺得那個遊戲很弱智
一窩蜂跟進玩它的人很無聊

但老娘現在不斷的在收心心是怎樣!!!???



最初最初辦臉書的原因是為了某個丹麥演員 
畢竟臉書是封閉式社群 不辦不給瀏覽
於是我就跳進陷阱裡摟.....


現在主要目的是用來參加抽獎啦   
很多抽獎都用臉書耶.
希望拉拉熊的抽獎也會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鶫/つぐ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