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話說 前陣子ANIMAX舉辦的成田良悟我愛你騷動祭

我中獎了唷 






喔齁齁機率大概是20/184吧 還蠻高的

因為參加的人不多吧我想。

其實在2/10艾靖生日前夕那天我就知道中獎了.

也就是在我雙手沾滿刮鬍泡的兩個小時之前上網看到的 

默默的把回郵寄回去 3/9 書就寄來摟



(我懶得貼海苔 請不要寄存證信函到我家)

獎品是無頭騎士異聞錄DuRaRaRa!!BACCANO!大騷動

兩本第一集擇一隨機送

然後送來我家的是無頭騎士





書腰很可愛 ♥♥♥

我還沒有看 因為最近真的很多事(不是藉口)

大概四月中旬我就會打開它 :-D

因為我是一個喜歡看作者留言跟後記的人

想當然爾這次我也先看了後記  

是沒有捏它的那段 真的超好笑 

以下原文節錄 




  光看書名,應該會覺得有些莫名其妙吧?不過,只要看完整篇故事之後......大概還是看不懂這書名有什麼意思吧?命名的緣由是在我寫完整篇故事,正在修改的時候,總編輯打了電話來問:「差不多該提出正式的書名給宣傳部了吧?」於是我便隨口命名:
  「Du......DuRaRaRa?」
  而這串文字,竟換來總編輯這段話:
  「不賴啊,我就喜歡這種搞不清楚意思的書名。就用這個吧.....不過,這句該怎麼拼成英文啊?」
  因為我壓根沒想到竟然會通過,還在驚愕之時,總編輯又問道:
  「......那要和BACCANO!還有BOWWWW!一樣加上『!』嗎?」
  因為沒想到真的會通過,腦袋還是一片混亂,於是我不假思索回答:
  「機會難得,那就加兩個驚嘆號吧。」
  之後經過一陣短暫的沉默,電話那頭傳來拿筆寫字的聲音,然後又突然傳出總編輯爆笑的聲音。
  「哇哈哈哈哈哈!寫下來才發現,看起來有夠蠢的!機會難得,就用這個吧!」
  於是《DuRaRaRa!!》這個書名就誕生了--不過直到現在,我還是不太清楚這到底代表什麼。




哈哈哈很好笑吧 那個總編輯還真可愛。

其實日本的書名就只有DuRaRaRa!!這幾個字 

無頭騎士異聞錄是台灣中譯本自己加上去的唷。

貌似相當好看 日常中的非日常這樣

成田良悟一貫的暴走手法是吧 把乙一幹掉之後再來找它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鶫/つぐ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