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先我要說 事實證明噪音真的會讓人脾氣暴躁 
幹幹幹 最近我家附近在  
整個吵到不行 害我今天早上八點就被吵醒了:-(

台灣就是
當你看到有人在修路第一個想到的不是路壞了而是要選舉了
最好是真的有必要 不然我會詛咒他 
另外就是清明節掃墓延到星期天 所以今天家裡很多小孩
大家要一起去 該死的混帳小孩好吵我最討厭小孩子了
早上有咚咚聲 晚上有吶喊聲 我家都快變戰場
剛剛在傳截圖傳到一半掛掉害我重用
網誌打到一半不小心按到工具列下方的快捷鍵所以我現在在重打
該死 我今天真的很背 


+++


回歸正題
聽說我已經3個星期沒打網誌了 大家都在催我快點增 
所以我現在要澄清一下這麼久沒增網誌的原因
整個事件超冗長的 要追朔到3月9日那天
(好巧的日期 跟雷密歐羅曼的歌同名 日本的畢業典禮)
那是個陽光普照的星期二午後 
好吧其實那天是下著毛毛雨又有點寒冷的天氣
班會那節學妹們很認真的貼著壁 然後我這個相當混的學姊在玩手機
那陣子林家萍好像迷上了手機遊戲
所以從那天開始我就陷入泡泡都市的無限迴圈之中 
:泡泡都市是個跟吹泡泡一點關係也沒有的遊戲 .


真的真的是完完全全的陷進去欸!!!
每天最少要玩兩個小時 都要撥出個幾節下課幾節門市幾節考試幾節英文幾節生涯幾節經商去玩





身不由己啊!!!

是因為相當的好玩唷  
所以我一玩就是兩星期十四天 每天都高時數的玩快瞎了
王志恩說我被下蠱了
但因為老娘我的手機相當的爛 所以這十幾天來我都是到處借人家的手機玩
主要是因為林家萍成功的散佈了這個遊戲
到最後我已經達到不管是哪隻手機哪一關死了多少次都會繼續玩下去的境界

到了3月20日 我終於決定要下載泡泡都市的PC版
好讓它在家也能繼續荼毒我
因為我希望能早日把最後一關破掉 最後一關超賤的魔王會吐舌頭把你的砲管打歪
事情發生在下載的隔天
噢耶我家電腦中毒摟!!!首頁還被綁架呢!!!

於是在電腦重灌之前我都不能打網誌
重灌完之後剛好又遇到考前一週 所以我也不能用電腦
如此這般就拖到現在摟


中毒的隔天是星期一
我到學校到處散播這個消息 每個人都大笑但是



從那天起我決定要戒掉泡泡都市 跟手機裡有那個遊戲的每個人說
要是看到我在玩泡泡都市就打斷我的手!!!
於是這個蠱就被破解了 不過付出的代價真大


三個星期空白的網誌+電腦重灌1200
 




電腦重灌之前 我和我哥的檔案統統借放到他朋友的隨身硬碟裡
灌完之後再放回來
我只能跟他說



他的隨身硬碟容量比我家電

腦還大呢!!!


反正我家電腦就是容量小又是單核心啦
重點不是設備如何而是使用者的能耐 
(這真的不是阿Q精神)



+++


三月份的大事還有實彈射擊

 
(蕾貝卡 軍階忘了↑↑↑)

哈哈哈我擊中三發唷!!!
打靶之前我們先去福利社(?)買東西
其實也沒有想像中便宜  
我只買了一樣 當然是



手上拿的那個↓↓↓ 裡面是包葡萄軟糖唷 



鳳麗買的巧克力派被我、大橘還有狗餅乾瓜分掉了 



下午回學校上第八節
婉嘉把我的雀任丹鏡子打破
我並沒有張牙舞爪的說



我只是帶著相當燦爛的笑容說那再買一個一樣可愛的給我吧
不過婉嘉買的那個在兩個星期後的禮拜五被陳沛吟用壞了 




+++




3/18
會甲對應乙拔河比賽

結果呢?



反正我們班樣樣不行摟 讀書跑步球類拔河。



+++



每次會二甲在分組跟抽座位的時候總是很驚悚
大家的心裡都不斷想著



請大家跟我一起為這次新出爐的四位籤王默哀三分鐘。







以上 我的三月份
段考跟逛街的事留待下回分曉 掰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泡泡都市 實彈射擊 打靶
    全站熱搜

    鶫/つぐ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