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點圖放大 這張曾經當過我家桌布


因為我的夥伴們照片還沒傳好

所以我就把科遊的文章放下跑來打這個了。

這些是前幾天在APH的影片裡打滾時發現的 都是很有感覺的上等作啊 

其實我對AHP的愛並不大 可能因為歷史爛吧 

職業學校只有一年級有歷史課 而且還是台灣史

所以我的歷史只有國中程度唷 (也不是說全部都記得很清楚)

國中那麼一點淺薄的世界史根本不足以應付APH的梗啊(地上滾)

所以其實對APH並沒有很狂熱 也不會明明覺得還好卻還要裝的很喜歡這樣




但是以下列出的影片都是真的很有感覺啊!!!




●APH 菩提樹 歌詞付き (Bodaiju with lyrics) 日本語/中文/English




整個就很讚吶 雖然感覺有點太親日了

畢竟其實台灣人是討厭日本統治的

音樂是天野月子的菩提樹 她的歌都是這種調調



【APヘタリア】花*冠【手描き】(中文字幕版)




這個是在描述義/大/利跟聖羅的

以前歷史課都覺得神聖羅馬帝國很荒謬

既不神聖也不羅馬更不是個帝國

但是看完這個整個覺得他好悲  少年聖羅好可愛

背景音樂也是天野月子的 選對曲子很重要!!!感覺都出來了!!!

花冠介紹、歌詞(案燈泡超連結) 



【手.描.きAPH】E.A.S.T.A.S.I.A【亜.細.亜組】





耶亞細亞組

有種大東亞一家親的感覺

阿魯渾身上下散發出一種長兄的氛圍啊!!!

(聲量很小 請將喇叭轉大110度或使用耳機欣賞)


[APH]まるかいて地球 / 台湾Ver. 




圓圓的地球灣娘版 


請注意歌詞(點進YouTube有中文) 超可愛的。


朝のWイズMに‌勝‌手‌に絵‌をry【ア‌ルア‌サ】with中文字幕





這個是來亂的哈哈哈

亞瑟是傲嬌啊!!!



最喜歡美/國跟亞瑟這對CP了 曾經是那麼強大的英/國走上傲嬌一途啊

nice 




敬請期待第二彈(喂!沒有這種東西!!!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APH
    全站熱搜

    鶫/つぐ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