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拍這張的時候,Ruby在旁邊技術指導

哈哈她是自拍達人 

後面到底是阿婷還是陳瑾瑩我記不得了。











這篇不會有截圖
請不要期待













看了沒出席的同學會照片



突然覺得好累
說到底朋友是什麼?
只是在這個時間點跟你一起行動的人
如此爾爾。





畢業了
分離了



就算再次見面
對方也不是印象中的他



辭窮了
尷尬了
場冷了
再多的寒喧閒聊
說穿了只是強顏歡笑



沒有意義。













常常有人說
人生都是在做自己不想做的事。


也有人說
人不能只做自喜喜歡的事。




我說
早晚都要進棺材
有差嗎?




人生不如意十之十
但就是
有這麼多討厭的事
有這麼多厭煩的事
有這麼多要解決的問題
有這麼多要考的試
有這麼多要學的東西
有這麼多要負的責任
有這麼多零碎的瑣事


才叫做活著. 



就是有這麼多事在證明我們活著。














我真的很討厭那個自以為的人
看到她就趕快避開
深怕她會過來跟我攀談


每每她一說話
我總想
SO?
妳做了什麼事
妳多想被人誇
妳對什麼事有什麼想法
到底甘我屁事?







請妳隨便找個路邊死一死. 














我是動漫迷
我不看海賊跟家教
我喜歡火影忍者
我主要是用雅虎不是無名
我相簿關閉因為我用了PC HOME相簿
我打網誌放了很多截圖字很多


又怎樣?
哪裡礙到你?



我喜歡這樣用我爽我高興 . 
看不順眼請滾一邊死不要來煩我















死神的歌謠第九集
字字句句扣人心弦


但我還是等看完再打好了。

















當慣了小丑. 
其實每個人都是。

還如魚得水的自在 . 













要段考了
剩個七天左右


結果手裡依舊拿著滑鼠
鍵盤依舊敲個不停
歌也一首唱過一首













完全競爭市場
獨占性競爭市場
寡占市場
獨占市場
都還沒有背。


應收款項
總額法
淨額法
會計是連範圍都打不出來的慘 . 

















持續反覆的練習。


我們追求整齊劃一
吹毛求疵的完美


每一個
步伐
口令
動作





★ 五人旗我們要加油★




革命情感 . 

















我不奢望過的快樂
我只希望好好的活著。












奢望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鶫/つぐ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