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31




克淋濕防水透氣繃 . 
這張發票最好給我中獎


古早味紅茶我浪費你了 












學姊震驚
我也好震驚

原來大家都知道 .


淳華喜歡窺視我的網誌 












乳液
秋冬外套
好多好多衣服鞋子包包裝飾品


我想拋棄這可悲到不行的物慾 . 




僅止於兩盒嬌生每日拋 




還是只要買書就好
趕快把自己丟進書堆裡!!!


文學少女系列
南方吸血鬼系列
pull系列

還有


太宰治跟乙一
和好多好多說不完的書名作者。






屏棄 . 














無可奈何
現實的殘酷無情的橫亙在我面前
這是要我情何以堪?

我想放棄改變我自己。












人生的目的好像就是不斷的賺錢
然後花錢 .
 



快樂
生命
朋友
健康
感情

一切的一切都是用買的 . 


人生好無奈 .















載了櫻狩卻沒有解壓縮密碼我也很無奈 . 













世界越來越龐大自己越來越渺小
動力呢?

現實越來越殘酷道路越來越窄小
夢想呢?


長大後的我們
天空並不是越來越遼闊


而是一點一滴的萎縮 . 












已經沒有任何人記得最初的感動
大家都被同化。




剩下的只有制式的生活 . 












好酷
日文輸入法


あだしわ Aqua Timez だいすきです


不過好像不能輸漢字。











趕在十月的最後一天
我累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鶫/つぐ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