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交響情人夢是上星期完結的吧。

其實第一次接觸這部作品,是看真人版的日劇嘎。

感想是很搞笑。

而且還有一堆莫名其妙的變態設定

像是休得列傑曼這個色老頭,居然還找日本人來演(這有囧到我)

所以其實真人版全部看完也沒有任何感觸(爆)

動畫版就不一樣,多麼細膩啊(雖然一樣很變態)

千秋真一跟野田惠這個變態相遇是命中注定的啊(踹爛)

就是遇見彼此他們才又對音樂重燃熱情啊。

真是部好作品(大拇指)

然後這是這幾天在網路世界打滾的時候發現的東西

交響情人夢動畫版結尾的地方

邊放ED邊出現的圖的中文翻譯。

話說江藤那段就算沒有翻譯我也看的懂

很好笑XDDDD`

---------------------------------------

有在看我網誌的應該都知道

我每篇網誌都會放很多圖。

但是無名的相簿有容量限制,所以我的圖都不是放在相簿裡。

發網誌用的圖都會先上傳到網路空間再貼網址

像是這樣的網址↓

http://img268.imageshack.us/img268/6356/123bru.jpg 

但是圖大概有43張

一張一張傳很累@@

所以,請到這裡去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鶫/つぐ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