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又是一篇使用相當多截圖的文章了,22張呢。

希望有人能耐心看到最後= ="



老樣子,上個星期六晚上11點,我準時坐在電視機前面看奔向地球。

第九集-無法傳達的感想(届かぬ思い)

這集一開始是斯洛爾闖進禁止進入的樓層,發現大秘密結果被抓去重做一次檢查。

逃出來之後被奇斯救了,把斯洛爾帶到他的房間。

(因為做完檢查所以身體相當虛弱)




光看這兩張還真是讓人想入非非啊(笑)

其實他是說為什麼"要救他"啦,這兩張中間還有(我故意不截的)台詞。

之後斯洛爾還是被發現抓走了,

然後中間演的裘米的精神攻擊(?)就不多說了,這不是重點。

在這集大概剩下五分鐘多一點點的地方,斯洛爾逃出來了

駕駛一艘練習艇要逃走,他是使用繆的能力駕駛的。

在船上他的精神相當不穩定,用虛弱的語氣自言自語地講著"彼得潘"的故事。







那本書就是彼得潘,那是浮在他旁邊自動翻頁的意思。



一直到這邊,我都相當冷靜的看著他發瘋、壞掉。

講到溫蒂的台詞"那麼我就當大家的媽媽吧"、"我會幫大家煮飯..."之後

他就突然眼睛睜大暴走大喊






這張截圖的書本,是快速翻動著的。





他的那句我才不要長大

狠狠震撼到我了!

整個就是講到我的心坎裡 

看了就超想哭的,可是因為我哥在旁邊,所以忍住。

(順代一提,看這集的背景是段考前一週的習慣性心情鬱卒時段)

接下來說的話也一直在我腦海迴盪,句句震撼,這樣嗎?

背景音樂的小提琴也換成了鋼琴。



在斯洛爾自言自語的講故事的時候,奇斯也一直在跟他說話

只是我特別想截這張罷了(笑)。



↑ 母機命令奇斯開火。

接下來斯洛爾說的話,居然被ANIMAX剪掉了!!!

我剛剛去截圖的時候才發現,天啊,有沒有這句話感覺整個差很多好嗎?

是因為會有什麼不好的影響嗎?很煩欸,亂剪。



然後他就用相當雀躍的語氣說 [彼得,你按照約定來接我了。]

(下一集有說到,彼得是裘米的意念。)










說完這句之後,奇斯就按下發射鍵了。





原本截了爆炸場面,但是要用三張來表達,所以就濃縮成一張的碎片圖。

噢天,我整個很震驚。

原來斯洛爾是這種角色啊,輕易的領了便當,這樣。

奇斯按下發射鍵的時候背景音樂停下,

爆破場面是前半段無聲,後半段是有爆炸聲。

但是我覺得應該全部都沒聲音才有效果。(更何況我們在宇宙耶,當然不可能聽到)



奇斯自己也很傷心。

當他落淚,背景音樂就開始奏ED的前奏。

但是因為ANIMAX相當的不優質,每一部動畫的背景音樂都會剪掉,直接接副歌。

真是的,這樣感動度會減低欸。

我哥說斯洛爾真可憐,人都死了還是同一首ED。

哪像Fate的紅Archer,死掉的那一集換一首特別的ED。

但是人家至少改變了ED的MV啊,下半部是他個人的生前走馬燈欸。

上半部是他的書。



而且那個每日放送,一般都放在正中間,這次還放在角落不敢擋住他的臉欸。



(嘆),這集整個就是很震撼。

為了斯洛爾我還特地去學校圖書館借彼得潘欸!

仔細想想彼得潘我只看過迪士尼動畫版,沒看過小說的。

還有就是這一集啊,看幾次都好傷心ˊˋ 但是還是一直在土豆看。

最後,ED是加藤ミリヤ 的 [Love is...] ,有加入卡農的旋律(而且是小提琴呢)

下次發篇文來介紹吧,推薦噢!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奔向地球
    全站熱搜

    鶫/つぐ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