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面這一張是第十二話的圖噢!上網抓的。

其實我原本是要去抓第十二畫的截圖,但是浪費了我三個小時的光陰之後

我決定從線上觀看的影片裡面自己截,雖然畫質會不好。

而且最近影片都一直被刪,倡導什麼鬼智慧財產權。

從l'Vlog開始蔓延,動漫迷真是越來越不好當啊(嘆)



第十二話,夏影。

如同前幾篇網誌瘋狂提到的,之前次元魔女首播的時候啊


我都一直在睡覺呢!


所以啊,這一集是我星期天看的,ANIMAX。

這一集是百目鬼、四月一日、小葵、侑子,四個人要去出租別墅度假避暑。

因為夏天的海邊很容易出現妖魔鬼怪,所以四月一日不能下水游泳。

但是小葵卻覺得難得來玩,卻不能下水游泳很可憐

所以大家一起想了個計畫,只要四月一日像百目鬼說"幫幫我吧"

就可以定下任何妖怪在一天內都不能接近他的契約。

* 計畫A:多又重行李戰術。

侑子幾乎把所有的行李都給了四月一日,並說



想當然爾,四月一日用 [*為什麼一定要讓這種人幫我啊!]這句話拒絕了。

A計畫被四月一日輕鬆擊敗。

四月一日莫名的怪習慣其之一:到達別墅之後第一個看的地方是廚房乾不乾淨。

還自己解釋給自己聽 [*畢竟是我在做飯的嘛!]

廚房放了一朵藍色的花。



侑子跟小葵說,電話裡有叫妳帶泳裝來吧!

小葵開心的回答是,很期待明天去游泳。



因為能看到小葵穿泳衣而高興的向侑子豎大拇指的四月一日 ↑  



但是隨即發現自己不能下水,矛盾掙扎的樣子 ↑



更慘的是還住在百目鬼隔壁。

四月一日:啊~啊,好想住在小葵隔壁噢!

百目鬼:小葵不是住在你對面嗎?

四月一日:你不懂啦!就是要那種一牆之隔的感覺啦!

聽他這麼說,原來四月一日有當變態的才能啊!!!

其實這是公開的秘密(笑)。

* 計畫B : 趁收拾碗盤的勢說出來。



這是百目鬼第一次開口要求四月一日說噢!

聽到這句話,他們倆個果然有潛力啊!!! ← 是我第一個念頭。

跟小兔老師和美咲的感覺真像 =///=  (↑ 這位太太冷靜點,不要太激動以免心臟病發。)

四月一日的回答是:



所以說,四月一日君尋的組合成分裡一定有
傲嬌啦!

而百目鬼只是冷冷的回一句



唉呦,人家老婆害羞啊,不要計較咩。

B計畫也宣告失敗。

*計畫C:假裝真的妖怪出現,讓四月一日向百目鬼求救。

晚上睡覺的時候,四月一日直聽到寫東西的聲音。

是隔壁的房間,左邊。

右邊是百目鬼的房間,而左邊?



明明已經到底了啊!

想起早上覺得有點怪卻又不知道哪裡怪的四月一日,走向陽台。

明明已經到底了,



就像還有另一個房間。

嘴裡說著[*不需要那個傢伙,我自己也行。],身體顫抖著冷汗狂流的走去查看。

把耳朵貼在牆壁上



摔了進去。(注意:是"摔"不是"跌"這種小不拉磯的格局)



其實這是一面假牆。  (可以塞屍體進去的那種)

然後發現裡面還有一個(隱藏關卡)房間。



牆上寫滿了"放我出去"。 ↑ (你馬麻沒跟你說不可以在牆上塗鴉嘛!?)



然後妖怪就出現了,是穿著藍色衣服的女人。



它的眼睛太可怕了,所以我沒有截真是不好意思。



四月一日嚇到連救命都說不完整。



百目鬼第二次叫他說。

雖然是要說幫幫我吧,但是日文中幫幫我跟救救我好像是一樣的。

聽原音版的才發現。



看到這邊我整個傻眼,靠,原來是虎爛他噢!

順帶一題,上面那張截圖的摩可拿,正在搖尾巴噢。

後來隔天早上侑子把所有ABC計畫都招了出來。 

小葵說,這個故事是上次在講百鬼物語時上網查的。

是說一個穿藍衣服的女人,被關在房間裡,就用藍色的筆在牆上寫下放我出去。

四月一日說,真是細心啊,他們。

連廚房的藍色的花都準備好了。

然後優美放鬆的配樂就硬生生的停下來,氣氛凝重到嚇死我= ="

摩可拿打斷他,假牆壁跟牆上的字都是他們弄的,但是藍色的花不知道。

而且他們剛到的時候,水龍頭鎖的超緊,看來有相當長的時間沒使用了。

然後又是一陣快把我嚇掛的沉默。

四月一日不相信,想說這是他們想繼續虎爛。

哈哈哈的拿著杯子準備進屋去。

卻發現,窗戶。



這就是這集厲害的地方了,厲害到讓我發文呐!

其實他曾經有意無意的把鏡頭拉到這裡,大概有三、四次

而且停挺久的,就是讓我們注意窗戶吧!

雖然我還是沒發現(汗),我是看晚上的重播才注意到的。



沒窗戶,第一次。



沒窗戶,第二次。



沒窗戶,第三次。



沒窗戶,第四次。

總之呢,他發現了窗戶,然後窗戶那端



有一個恐怖到死的藍衣女人呐!!!

鏡頭停在四月一日嚇到快挫賽的表情,然後暗了下去。

聽到那個女人說:啊,終於可以出來了。

嚇死我了,說真的。

我在用上面那張截圖的時候,嚇到不敢看啊。

這集可怕的地方在於,這真的是鬼故事,就像你隨便出去玩就會遇到的那種。

別集都是因果、代價之類干我屁事的東西。

最後就是,我蒐集了"一點點"那個女人寫的字噢!

發現她從頭到尾只寫了"青"、"花"、"氣"三個漢字而已。

其他都是五十音和平假片假名。(還分不出來)

所以我啊,還是不會念(燦笑),五十音還沒背起來阿XD‵





她的字還頗好看的嘛,其實。

話說這篇網誌中間有一段(很長)我打了兩次,馬的,斷線吃了我的字。

 

 

xxxHoLic次元魔女相簿請至:

http://photo.pchome.com.tw/black_cat_blood/046/


【相關文章】:スガ シカオ(菅 止戈男)-19才 

 

arrow
arrow

    鶫/つぐ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