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中午,看到了這部片。

是從怪物剛出現那段開始看的,心想它只是一部B級片罷!

只是因為之前曾經瞄過片段,所以才繼續看下去。

但是隨著劇情緊湊的發展,不知不覺中我已經被這部片吸引了。

這是一部非怪物片的怪物片,上網找了資料才發現它真的很有名!

是2006年的作品。

故事是描述某天韓國漢江裡出現了一隻基因突變的怪物

把主角的女兒帶走,家人為了帶回她而展開的一連串令人驚心動魄的情節。

故事接近尾聲時,突然了解到這位導演想傳達的事物了。

是親情的偉大,和團結合作吧!

出發前往拯救小女孩賢書的人有:



一個不成才的單親爸爸,补阿斗



大學畢業仍找不到工作的叔叔,补南一



射箭比賽銅牌的姑姑,补南珠



和一個疼愛她但我卻該死的忘記名字的爺爺。(靠,看不懂韓文有罪啊!)

親情的偉大,讓這一個本無向心力的家庭心緊緊聯繫

只為一個共同的目的---救出賢書,

而努力、而改變、從平凡的家庭晉升為勇敢殺敵(怪物)的戰士。

消滅怪物的成果,則是靠大家的團結才成功的。

弟弟先是用汽油彈逼近怪物,再由流浪漢朋友(?)往它身上倒汽油。

當他剩下最後一顆汽油彈,卻在緊要關頭將它打破時

妹妹將火焰用箭射了出去。

當怪物掙扎著想衝回水裡,哥哥便將它擋下。

這一連串的過程,要是少了任何一個人便無法達成。



雖然故事的最後賢書還是死了,但是他們並不是失去了全部。

賢書用性命保護的孩子,小世,後來便成為阿斗的另一個孩子。



其實這部片有相當多的橋段都參入了黑色幽默,個人印象最深刻的是阿斗算錯子彈的那一幕。

(但是我找不到截圖啊,上面那張是極限XD‵)

爸爸說他要跟怪物決一死戰,問他們誰的槍還有剩子彈。

阿斗說他還剩一顆,便把槍給了父親。

把拔叫三個孩子們快逃,起初阿斗還要走不走的看著他。

慢動作:阿斗看著把拔,把拔看著阿斗,表情嚴肅,最後終於揮了揮手叫他快走。

怪物逼近,把拔瞄準它的血盆大口,扣下扳機。



喀啦,沒子彈了!阿斗(滿臉疑惑)掐指算了算。

把拔回頭看看阿斗(心裡應該在罵髒話),再次揮了揮手叫他逃,只不過這次表情相當的無力(笑)。

然後怪物就這樣從把拔的後腦撞下去,父親大人就收工領便當去了。

[ 哈哈,他算數有夠爛。] 這是我的第一個想法。

人家死老杯我卻一點也傷心不起來(毆)



我最喜歡的角色是妹妹南珠。(純粹是因為自己私心很喜歡弓箭而已XD‵)

應該是職業病的一種(屁啦)我情不自禁的(?)去抓了71張駭人怪物的圖。

http://photo.pchome.com.tw/black_cat_blood/045/

↑ 照慣例在PC HOME 

然後就是片尾曲真的很好聽,『In Praise Of The Han River』。

但是我找不到載點(嘆)

如果沒有意外的話,應該是小號吧!主旋律。是不曉得什麼鬼東西跟小提琴在伴奏。

不管啦~我想要那一首啊~(地上滾)

是說,



標題的『2009第一部影片』是說我今年第一部看的新片。

沒別的意思,哈哈。

之後應該會去找這個導演的前兩部作品,[綁架門口狗*]和[殺人回憶*]。

反正今年就是要看很多片的意思,補之前基測沒看的(笑)。

明天晚上九點的長江7號在等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鶫/つぐ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