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再過幾個小時2008年就掰掰了呢!

還故意選在12月31日發,這篇網誌。

就是貼一些從8月22日到現在的作品...沒意外的話。

然後裡面有一些有參加校內比賽,基本上應該是全數中箭落馬了吧!(燦笑)

以下。



這張是8月22日畫的,那個時候不會畫鞋底,所以就...科科。

穿42號呢!

後面畫一整排的鳥居,沒記錯的話,因為那個時候剛看完水星領航員1

裡面好像剛好有畫到這個。

>

會計課本第29頁,原來我會計會被當從這時就看出端倪了(皺眉)

其實這算塗鴉吧!

接下來是沒得名的教室佈置,大概是10月初完成的。

評分標準寫了很多鬼東西,我都不鳥他。

因為我們舊教室的佈告欄是碰不到的,完全不能做啊。



↑ 像這樣堆滿雜物能做有鬼= ="

所以我只做了2張標語、生活公約、班會程序這樣而已。



這張是生活公約,旁邊的撲克牌花樣畫好久,其實這張紙是全開的很大。

右下角是守護甜心裡面,相似度僅僅40%的日奈森亞夢 ↓ 



再來是班會程序。

其實我一開始不知道要做班會程序欸!先畫了一隻因個人私心想貼的Saber,

然後發現要做班會程序的時候,才匆匆忙忙的做了一隻螃蟹。

我記得很清楚那天是星期日,我做到半夜一點半吧,大慨。

而且還很心酸的聽了三個小時的廣播。 (還不知道是哪個頻道欸!)

那時候跟副學藝不熟,邊做邊想說

當她在熟睡時,我在這邊做的要死要活好想哭啊!(淚奔)

 ← 私心想貼的Saber



↑ 匆匆趕出的螃蟹。



 ↑ 是這樣連在一起的。

再來是很醜的語卡,

櫻花這張好像貼了200多個櫻花吧,之前有算,但是弄丟了那張紙。



另一張就是單純的醜= ="



蝴蝶倒是畫蠻久的 ↓



然後是拖稿很久又沒得名的性別平等漫畫比賽。

最初的本因是我跟陳沛吟想幹掉那個女人,但結果因該是我們三個被人幹掉。

如果沒有意外的話,應該是11月7號畫完的。



因為是性別平等,所以畫了GL。(其實沒啥關聯吧!)

後來發現左邊的臉太大了,是借位嘛!?(笑)

性別平等的收件日是星期一到星期五,我一直拖到星期四晚上才畫完。

然後因為有一次班會我去練儀隊(其實每節班會都在練)

所以大家把交通安全海報比賽推到我身上了。



我只不過沒參加班會沒必要這樣搞我吧!

這張真的慘不忍睹,醜到一個極緻,有拍下來不過後來好像不知道被誰刪掉了。

會傷害大家的眼睛= ="

是說,11月11日截止。

那該死的通知單上寫,11月11日星期一(放學前)。

她媽的你呼巄我啊!!!11月11日明明就是星期二。

不過我就是很智障的被騙了。

因為那個星期在趕性別平等的圖,而且我就是該死的懶。

一直到星期日晚上7點35分才攤開一張全開的圖畫紙,頓時一陣絕望。

然後就一直畫到半夜三點半,因為想說星期一就截止了。

邊畫邊看了兩集彩雲國物語。



這張有點怪,是國文課畫的。

下課之後老師還跑過來看,說他在上面一直看到又紅又藍的。

我坐第二排。



其實是先畫這樣,然後放到另一張紙上再繼續畫。

畫的時候我完全沒想構圖,對稱什麼的。

只是單純覺得這個蠟筆很漂亮,紅配藍很美而已(笑)

以上,傷眼的圖。

如果想繼續看我的作品來安慰自己的話,請洽:

http://tw.myblog.yahoo.com/jw!ALLcP26WQ0SFZNdPa892nA--/archive?l=f&id=6



http://photo.pchome.com.tw/black_cat_blood/01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鶫/つぐ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