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本來想打上星期去吃蜜糖吐司的食記,但放假久了
上線時間越來越跟同窗們對不上(←是妳日夜顛倒太嚴重吧!!!)
根本遇不到阿桓無法拿照片啊嗚嗚。


所以我決定打一年前的食記摟


說是食記但那天拍的照片不多,打個意思意思就好(欸





時間是2011/08/23

台南高商100級儀隊的高跟鞋趴


好像一開始就規定要穿6~8cm的高跟鞋(雖然有人犯規穿10cm的)
子容那幾天剛好騎車犁田,卻還是因為不想比別人矮,擁著自尊穿高跟鞋了啊
這幾個女人聚在一起就想比高是怎樣!!!!←


地點是在台南市的大學路裡,那裏可是著名的餐廳群所在地,有著許多物美價廉氣氛佳的小餐廳唷。
我們鎖訂的目標是庫肯花園

雖然沒有拍,但這家餐廳的氣氛跟裝潢真的很棒。




這裏可以直接點外帶餐唷





外面也有很多精緻的小裝飾。


餐點的部分是單點
可以加$99升級成套餐,飲料、蛋糕、湯這三種選擇其中兩種。
也可以加$149,選擇為湯+飲料+蛋糕飲料兩份+蛋糕一份這樣。

如果選擇加$149的後者,可以跟別人一起分擔,一人一杯飲料和一半的蛋糕
這樣只要一人只要多加$75 ,比較便宜。
適合不想吃太多卻又想嚐味道的人.


我跟艾靖一起分攤+$149的方案





餐前麵包是佛夏卡和法國麵包,免費,吃完可以續,不過吃太多會吃不下主餐喔。





我點的  香蒜蛤蜊白醬細扁麵  $210





艾靖點的  (大概是) 蜜桃冰果茶        (單點$100)







我點的飲料是  庫肯特調水果茶      (單點$120)







這蛋糕叫甚麼名字我忘記了
我只記得來庫肯花園的前一天晚上我剛吃過巧克力口味的波士頓派(按我超連結)
所以我那天沒選它,選了這個。


關於餐點的介紹就到此為止,因為那天去真的沒有要寫食記的打算(吧)。
我連其他人點甚麼都不記得了




通常明察秋毫的芮敏都會在別人要送她禮物時產生小小的預感
大概是「來了來了」、「差不多要送了吧」這種感覺←

但是那次聚餐前我們就決定要叫服務生幫我們拍雄偉的大合照
所以芮敏把那種氣氛誤認為要請服務生的意圖
以至於她收到禮物時超驚訝的啊啊啊!!!





↑是有沒有那麼驚訝

禮物用貼著精心挑選的雜誌及照片的袋子層層包裹




第一層是昱薇(那是公訓去夏都的照片吧)





第二層是艾靖





第三層是合照





最後一層是怡玲


結果她們三個送我一件小洋裝,叫我當場去廁所換上。







我真的很愛餐廳洗手間的小設計
大多數都很特別又精緻,這是大型連鎖餐廳比較不會有的小樂趣。





有點馬賽克風的哥德式建築圖





其實我當天就是穿小洋裝去





換好之後跟昱薇和個照。










最後附上大合照做Ending.

那天全體173cm以上184cm以下 







庫肯花園




  06-235-2201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庫肯花園
    全站熱搜

    鶫/つぐ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