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年10月我終於辦了人生中的第一張信用卡,之前因為visa金融卡也不錯好用,加上家母有給我一張國泰的附卡,導致我覺得沒有必要自己辦一張。畢竟平常也沒什麼需要分期的高消費行為,加上又有學貸在身,也是滿怕辦不過的。

一直以來對於信用卡沒什麼慾望的我,在去年遇見了華南銀行卡娜赫拉的小動物信用卡之後,才燃起了熊熊的愛之火!

卡片款式.png

 

(圖中的icash聯名卡,已於2019年1月1日起改名為 i網購生活卡)

 

工本費.png

這系列有出三種卡面,禮物款跟閃亮祝福款因有鑲嵌LED燈,故須多收$200元工本費。但禮物款只要符合上圖所述的三項條件之一,即可免除費用。

1.12個月未持華南銀行信用卡者

2.申辦電子帳單者(首年取消者須補繳工本費)

3.核卡60天內累計一般消費(不含自動加值服務)達台幣$3000元以上者

少女心如我,當然要選擇最萌最Q的滿版卡娜赫拉!!!雖然最中意閃亮祝福款(居然有六顆LED燈!),但三項條件我都可以輕鬆符合,看在錢的份上還是選擇了禮物款。

講完了卡面,來說說

優惠

現金回饋.png

最吸引我的便是這項「網路購物享2.5%現金回饋」

熱愛網購如我,這真的是超級實用的優惠!雖然一月最高上限只能回饋$250元,但以我的消費力,平常是也很難刷超過啦哈哈哈。

而且麥當勞歡樂送的線上刷卡居然不被認定為網路消費欸!WHY!

SnY帳戶.png

 

今年(2019)開始,有加碼另一項現金回饋1%的優惠,必須用華南銀行的SnY帳戶設定自動扣款才可享有。

 

紅利2倍.png

除此之外,還有一般消費紅利2倍送的優惠

(粗略來講,一般消費泛指不是水電費或電話費等等的消費行為)

卡片優惠大致就是以上幾種,好朋友款的那張還有open point相關的回饋,但我基本上不在7-11消費,就沒有去搞懂它XD

年費的部分, 首年免費,自核卡日起,每年不限金額消費3筆或申請電子帳單後每年不限金額消費1筆,即免收該卡次年年費。

卡片申請

華南信用卡.png

因為是第一次申請信用卡,什麼都不太清楚,故詳細閱讀了華南官網公布的申請資格及須具備的文件說明,並且把上述「近一年度扣繳憑單」、「薪資轉帳存摺(封面及最近三個月的明細內頁)」、「鉛印薪資單」影本全部都準備好,直接殺到離公司最近的分行,隨便找一個行員幫我辦了(她賺到天上掉下來的業績應該也滿爽的)

其實這些東西有準備齊全的話感覺就萬無一失,相當容易核過。一開始還擔心我有學貸,但後來聽可以當卡王的同事說,只要負債沒有超過一個月薪資的二十二倍就可以了。

從申請到正式收到卡片大概花了兩到三個星期(時日久遠已忘記

此卡額度僅有三萬,聽說現金回饋的卡本來就不會給太高,但這張已有限定最高回饋上限,所以不確定是不是跟我的財力有關XD

IMG_2219-2.JPG

IMG_2220.JPG

在公司收到就直接大拍特拍,故背景相當之醜XD

最令我震驚的是權益手冊居然直接寄光碟來!雖然覺得比起紙本的來得先進,但以科技的角度來看,這個年代很多筆電聯光碟機都沒有了,好像還是有點落伍XD

左下角還有一個QRcode,掃進去也可以連到官網閱讀。

IMG_3098.JPG

IMG_2223.JPG

卡片本人超級美,感應的時候兩個LED燈還會發光!!!!!

我上上周去藥妝店買東西的時候,還被情緒異常亢奮的店員誇獎卡片很可愛!!!

滿額禮

陶瓷杯.png

最後要介紹的是禮物款及閃亮祝福款的滿額禮!核卡60天內新卡友一般消費達$3000元、舊卡友滿$8000元即可兌換。

(好像不管是銀行還是電信業者都是對新會員比較好,害我總是想起那句網路名言:「不離不棄、被當北七。」)

IMG_2437.JPG

 

IMG_2444.JPGIMG_2438.JPG

IMG_2439.JPG

IMG_2440.JPG

IMG_2441.JPG

IMG_2442.JPG

IMG_2445.JPG

矽膠杯蓋超級密合!像這樣蓋好之後,僅抓著兔耳朵就可以將整個杯子拎起來!

也是一個少女心滿點的杯子,但我只用過一次就收藏起來了,畢竟家裡類似的東西太多了。

以上介紹完畢,為了可愛卡面去辦信用卡,也是解了我人生成就。這張卡應該是我入手的卡娜赫拉系列裡,瘋狂程度排第二的,僅次於前兩年買的佛跳牆,不知道下次會還會出現什麼值得收藏的厲害之物XD

 

arrow
arrow

    鶫/つぐ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