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大家跟著兄長大人到宜蘭
舉家遷徙???有這個辭嗎???

但是今天是星期四 還需要上高中的我留在台南
於是家裡沒人 於是我拖到剛剛才洗澡
於是數學作業淚目 於是明天第四章會考爆

但這些都不是重點
雜七雜八留到下篇再打

現在只是想說
我終於在上個星期買了從六月底就開始說的巧達筆記本 
真的超可愛 現在拿去當計概筆記

(新注音不知道怎麼了 現在用自然輸入法)







16K 22塊
有四種款式的樣子 選到陳沛吟快發飆
沒辦法 我選東西都選很久- 3 -








這是多買的月計畫本 28塊
因為太可愛所以忍不住 
這是預備2011年用的 但是大概只夠我寫兩個月(笑)



現在在聽中川翔子的
RAY OF LIGHT 






於是我在狂風暴雨雨傘開花的回家路上遇到了紳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鶫/つぐ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