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所謂的遊記 就是要有大量的照片輔佐
就算只是日常生活的趣事
也需要有些許照片或有台詞的截圖點綴

最討厭別人打流水帳文了 

總而言之 有文沒圖OUT 
但是昨天出去卻也很自然的沒有拍照
所以這篇文章不會打得很詳細 ←不然就變流水帳




昨天和陳沛吟(&她的表姐妹們)去高雄看了達文西的展覽 . 
說真的 其實這些東西
只要好好的看個一兩集發現或國家地理頻道就會知道了
當然我沒看過

看完感想是李奧納多真的是天才



你哪時候說過???

還有或許應該有可能搞不好幾成有機會他是同性戀吧 


參觀途中 遇到兩個死孩子
硬生生的在我面前大玩相撲戰 大約小學四五年級吧我猜
我還特地等了一下 想說趕快滾離我的視線我就睜ㄧ隻眼閉ㄧ隻眼
但是他們就像被磁場什麼的吸住 
在我面前停留相當之長的一段時間
於是我就暴怒但還是保持冷靜的口吻 ←馬麻說在外面要有教養
可以不要在這裡玩嗎  (重音)

突然覺得裡面應該要立一張這樣的告示牌  




從台南火車站坐火車到高雄 
再搭捷運到後驛站 轉搭紅28公車到科工館 
好啦其實我只是想表達車錢吃很多/// 




午餐我們到高雄巨蛋附近安迪的披薩花園吃 

到達的時候好像一兩點多吧 所以客人很少
裡面的裝潢很有Fu喔 

這家店是美國人開的 店外面的騎樓下有很大的窯(?)

他在那烤披薩 

由於本文並非美食遊記 如有興趣者請洽估勾大神(默)






+++




下午三點半 我們走到了高雄巨蛋打發時間
噢噢結果碰巧遇到動漫展欸!!!
據阿武くん的說法 貌似是FFK3吧。

好多COSER 


在裡面晃超久 搜尋人臉的事就別打了
有在看我噗浪的就知道 - / -

六點零七分的火車
七點整 高雄掰嗨台南。


這次的青春點數(噗

因為是第一次跟朋友離開台南所以是3點 
有陌生人在團體中和遇到動漫展 加1點
但是這個1點跟途中的小小感慨相抵銷

所以總結是3點!!!




+++




感慨了 但是覺得有點成長了

人就像盒子一樣有很多面
每一個面都代表一部份的自己
組合而成的複雜立體就是人類

生活中總是要決定架構面的優先順序
慢慢地一點一滴地用點和線串連而成

但是時間有限
有時候 當組織、修改某個面到一段落時
就會想著 這個面真的有比其他的重要嗎
自己決定的順序是正確的嗎
應該沒有浪費掉這些寶貴的時間吧

當內心產生疑惑動搖時
空虛就伴隨而來
認為自己是白費力氣的垂死掙扎
但就算成果很小 就算結果是失敗的
為了說服自己不要後悔 
只好相信這一切的過程經歷都是有用的

每個人都擁有過去
就算是失敗羞恥夾雜茫然困惑的
都有它的意義在
必須努力使它有意義

每個回憶都代表了自己曾經存在的事實
代表著自己的人生並沒有白白活過
 
就算思念或努力沒有辦法改變世界
自己還是要在生命中繼續拚命掙扎



+++













回頭看看國中的照片
這指甲真的好誇張 當時都沒有感覺 
國三那年的小小叛逆和掙扎吧 .
 
現在已經不留指甲了
稍微長了點就剪掉

搽指甲油的習慣 應該大學時才會恢復
喜歡那種淺淺的橘色或粉紅色 


高三了 要加油。




+++




哈哈哈這篇好正面

連續四天的早起 三天玩樂走路
我的小腿好痛 - 3 -


會三甲的同胞們 暑假作業到底有什麼???




PS尖山埤露營文可能會過一段時間才生出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鶫/つぐ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