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拖了好久也說了好久我終於打了這篇文章
魯路修完結是7/1的事了
但是因為期末考跟接踵而來的檢定補考暑輔
讓原本拖稿實力就相當堅強的我更是發揮出
200%的力量 

老實說剛播完的那三天我整個人
脆弱到一個不行
想到魯路修就很難過想到朱雀就很難過聽到噓 (うそ)這首歌就很難過 
處於很容易想流淚的狀態 
沒辦法啊 在我這淺薄的動畫路程上第一次遇到結局這麼
悲壯的作品啊!!!!



魯路修最後的決定最後的謊言 ZERO鎮魂曲
犧牲自己完成世界的創舉整個就是燃啊!!!
想要這麼悲痛 格局不夠大是搞不出來的
這就是所謂的
神作啊 太黯然太銷魂了~ 

上面提到 聽到噓這首歌也會很難過
是因為看了用噓(唄:シド)當背景音樂的MAD
天吶 歌詞跟畫面同步率高達
120%
重點就是那句
 最後的謊言 是溫柔的謊言
ㄧ開始就看這麼厲害的 害我之後看到別的MAD都覺得不怎麼樣了 

以下 畫質差沒辦法只抓得到這樣的↓↓↓



其實整齣這樣看下來 魯路修的心境轉變真的很大欸
從一開始的憤世嫉俗、得到力量之後開始報復並想創造出給娜娜莉生活的世界(妹控)
純粹為了這個世界的人們而行動 

真的變好多 

朱雀也是 但是他的轉變還沒有魯路修這麼劇烈
頂多就尤菲米雅死了那邊當轉捩點 還有在C的世界那裡。



初登場時那畫得如此神似小狼的外表和個性真是讓人感覺不快
後來比較複雜悲痛背叛的朱雀比較有魅力 

(其實重點是不同畫師的非小狼版外表讓我感到相當愉悅)



另外朱雀踢整個踢到我的點
亂入的朱雀好笑到不行。



1278685448972  

蟑螂瞬步也不賴 (笑)


-


ANIMAX 剛播完的時候 K島在討論的娜娜莉中配很遺憾我沒看到
因為我只看11:00的日文原音 


說到這裡我不得不提到 (明明想說得要死
因為上星期鋼鍊做完了 為了填補鋼鍊的時段開始重播魯路修
昨天我抱著相當
興奮的心情坐在電視前面

但沒想到是中配的啊啊啊~

害我感動的心都破成一片片掉到地上了
說我崇洋媚外也行 總之我這個人一整個排斥中文配音 
據說魯路修的中配陣容相當強大(人算多的)
但是第一集就被我聽出來朱雀、克洛維斯和永田的配音員是同一個啊



用中文講這句整個就是弱啊 low掉了
Yes your Majesty 還有 Yes your highnessa
都直接講成陛下也沒Fu啊...


雖然認中配聲音的習慣根本是犯賤 這種發言也真的很討厭
但我由衷的希望如果台灣有心培育聲優的話
趕快成立聲優養成學校吧!!!

然後第一集或許是角色還沒完全設定好

不然魯路修這個體力0的傢伙怎麼可能踢飛朱雀!!!

還有摔進卡車裡應該要跌得狗吃屎怎麼可能還帥帥的單膝跪呢 . 嘖



-


http://photo.pchome.com.tw/black_cat_blood/080/

花了貌似一個下午多一點的時間抓的一千多張圖↑↑↑
很累。

看了這麼多圖 重點就是
整齣戲到後來服裝是越來越華麗啊



朱雀還是一等兵的服裝真的很醜
Rounds和Kinght of zero的服裝就很華麗吶
果然披風是很重要的元素
(魯魯的皇帝服也很好看)



↑↑↑這張好適合當背景 (心)







-


雖然我在看這部之前已經捏到太多劇情
(魯路修最後會死ˋ維蕾塔會變人妻ˋ娜娜莉會被ギアス)
但我還是有很多地方很震驚 真是爆點不斷
傑瑞米亞瑪麗安娜都嚇死我了

重點還是維蕾塔啊
剛開始看還以為她是變成Orange的(我很萌這種軍人配對)
結果沒想到是扇啊!!!



這個混帳雜碎已經渣到當我不經意的叫兄長大人幫我拿扇子時只得到

「扇你他媽的扇」這種回應 


然後我發現自己好像一不小心就講了很多廢話
導致這篇文章又長又沒重點ˋ
其他想要註解的圖片有空再另發一篇好了



以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反叛的魯路修
    全站熱搜

    鶫/つぐ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