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期末將近 在會計似乎又會被當的非常時期

我想證明其實我有考過丙檢。








突然發現 我真的好久好久沒打
字數多到爆整篇網誌被截圖塞滿的日常生活文章了
所以現在決定要打摟 







沒錯 一切都要從五月底開始說
那陣子學姊們剛考完統測 整個學校好鬆散
根本就沒有想唸書的氣氛 

5/26開始 我們爲了準備畢典(還有剪綵)又開始請公假
郭昱薇說她不想上的課都請掉了

原本以為事情會很順利的進展下去
沒想到

 




6/1 剪綵

原本以為至少要花費十五分鐘的時間
誰知道才五分鐘就結束了 
害我們還在大熱天穿上
大禮服
雖然很好看但其實穿的過程相當醜陋 
盛夏時分在密閉的小教室換衣服真的會爆走
我都熱到狂笑不止了


因為很快就結束了 所以沒有任何人拍到照片
翁肇偉說他拍的照片都被簡睿廷擋到 全部不能用 
原本以為會拍很多儀式進行中的照片
最後卻落到這種結局




6/9 畢典前一天

簡睿廷臨時說全部人都要戴帽子
因為這樣才算完整的一套服裝
如果戴帽子馬尾就要綁很低 這樣很蠢
而且戴帽子幾乎什麼都看不到了

我整個人很感冒
去年只有隊長有戴欸

簡睿廷只會說我們死腦筋ˋ不知變通ˋ太注重形式
那叫我們戴帽子不也只是流於形式嗎???

跟他說戴帽子會看不到等等等怎樣的
他就只會說
這些都是可以克服的

我想對他大吼



但最後還是只能順從他的意思。 
結果畢典那天該死的根本沒有人拍舞台上的照片啊
上面那兩張是偷潘怡玲的相簿
 




偷放一張回眸一笑(足端 火闌



PS看到體育老師穿的很正式真的很驚恐





畢典結束迅速換裝完畢
堵在門口準備送學姊畢業禮 

一切安然結束之後 回到教室準備休息
沒想到二年級居然在畢典剛結束 
學長姐們剛踏出學校的那個時間點 就要準備搬教室把家當全帶過去

我拼命的釋放驚恐和搞不清楚狀況的電波
等著看會不會有人走過來拍拍我的肩膀跟我說



但我換來的卻是[咦你不知道嗎]和[這是理所當然的吧]這類的眼光 
搬完教室 下午留下來拍美術作業 
搞得我隔天身體好痛 (廢物









於是從上星期五開始 我們進駐了這間教室
每個二年級都在叫髒喊亂這類無傷大雅的小事我不放在眼裡


重點是我的位置上面會漏水!!!

可能是冷氣的管線被老鼠咬破 一開冷氣就漏水
梅雨季 外面下大與屋裡下小雨

但我也只能苦哈哈的拿著水桶飲料杯來接水
不時還要拿支拖把東擦西抹
除此之外




所以我現在的心情相當矛盾
一方面我希望時間快點飛逝 考完期末考我要迅速擺脫這個座位
讓另一個人被困擾整個暑輔。

但當六月消逝 接踵而來的七月要應付兩個檢定

7月11日門市服務 
希望這個日期保佑我會過 



最近一次的拖地練習(等等,我只拖過一次)
我還因為忘記拿地板清潔劑被扣了五分還十分

術科的筆試也令人擔心欸 
不管啦一定要過 不然1000元就要飛了



 
電軟老師說我要從她的手上拿下兩個學分是可以做到的
但想從監考老師手中奪下丙檢證照我整個人相當危險

天殺的還有700題學科 






星期二的高一英語歌唱比賽

我想他們大概是被二年級的才藝競賽刺激到了
每班都很不單純。

另外我想說

台南高商男生的

反串率是百分之一百!!!

每一次 不管是什麼活動只要站上舞台表演
每個年級總是最少會有四個班的男生辦女裝

害人都不禁想問他們



不過我想他們應該也只能滿臉無奈的答道



可能有人會想



但相信我 真正的絕望
是叫你用這樣的骰子來算機率。








不曉得是有人詛咒我插我黑旗戳我小人還是我根本就被Geass了
最近又變成每天晚上八九點就睡的模式
(但十一點會爬起來看魯路修)

虧經商老師還每節課都跟我們說要200分
結果我回家還是照舊啊 

假日也拿來看南方吸血鬼跟乙一了







標題我要解釋一下
那是個我最近在玩的遊戲 叫做
アメーバビグ

喔齁齁我最近終於抽到像樣的衣服摟↓↓↓



家俱也變多了 但是今天莫名奇妙闖進來的陌生人說這個房間很怪異↓↓↓



我也沒辦法啊 當你的家俱都是用抽來的的時候還能奢求什麼?

這是今天去的金閣寺 感覺很酷↓↓↓




噢我離題了。
總之這個遊戲就是要不斷的出門
讓別人點自己看自我介紹

被點到之後某些數值會增加 接著就可以用這些數值來抽東西
一天一次 一次20點
畢竟我是無料人 只能用這種方法來換取衣服跟家俱。

重點是 這是日本的遊戲
碰到的都是日本人 之前曾經跟一個聊過天
我只能說 語言的隔閡很累。



然後我今天去了上海 
雖然那邊也一樣都是日本人
但是也有不少大陸人、香港人 和會中文的日本人喔

上面那個講話的女生歲25歲會中文的日本人
噢用母語交談真親切 :))

所以結論是我以後都要去上海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會計丙檢 ameba ameba pigg
    全站熱搜

    鶫/つぐ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