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遠い先だった未来は 今すぐそばを走って行く 






這張照片只是想炫耀陳沛吟的手機貼了很多鑽 

每個星期一下午第一節我都會睡的昏天暗地
每個星期三上午第一節我都會花個十幾二十分鐘去拉屎
這是習慣。





● 能笑著做討厭的事,就是出色的大人嗎?(奇諾之旅-大人之國)



最近好累
生活上有太多的點在攻擊我
即使心裡在幹樵 嘴上還是在說早
可以開玩笑的砲別人 最擅長的還是自婊
皮笑肉不笑的社交場合 是不是每個人都這麼虛偽
即時通上的哈哈 不知道是真哈哈還假哈哈

即使不能容忍 是不是還要微笑裝傻沉默帶過
說穿了人與人之間的關係就和大庭葉藏與堀木一樣







● 自以為對任何事都不在乎就是所謂的瀟灑,友情親情愛情
結果就變成家裡蹲(ひきこもり)了嗎?(佐藤達廣)



是不是要更有企圖心上進心強烈渴望的心
但只要有一個人走遍天涯的勇氣
只在乎自己而活下去有什麼不好嗎?

自己用自己的方式跟這個世界溝通
或許只是單純地喝著下午茶聽著唱入心坎的音樂
或許只是一個人去旅行看看這世界

只要用自己相信的方式活下去就好 .






● 不要想著要留下什麼活著的証明(森田忍)
● 活著,是為了微笑著死去(三藏)




進入職業學校 看到了汲汲營營

要努力念書 因為這樣有獎狀也可以靠推甄上好學校
要參加很多研習營 因為有研習證書
要考證照 因為這對推甄有幫助
要看很多課外書 因為有圖書館借閱排名


這是所謂的本末倒置 .

說到底想學習的心情到底是什麼
純粹是傾心的喜歡還是為了生存所需亦或者根本只是拿來炫耀的工具?

第三種原因是最可悲的 .





● 大人緬懷過去,小孩逃向未來。(死人)



日子是失控的陀螺飛逝,每分每秒逃也似的奔向明天。
能像這樣生活的時間還剩多少?
沒有人能問心無愧的說活在當下 .



-



幹自以為與眾不同的次文化系中二病
真是他媽的貼切



+ 小可愛*2
+ 嬌生日拋二十片學生價300元
+ pulp l~lll 集
+ 剪頭髮
+ 甜心卡+1
+肯德基早餐



快跟我說想做的就去做吧

我想集金玉堂的集字活動




-




前幾天夢到跟某人吵架
然後我就叫他去死
結果他就真的跳下去了

然後我在夢裡很開心



原來我這麼討厭他 




-




天野月子-花冠
大推啦!!!

很好聽很好聽。







温かく 揺れている
君の面影も
このわたしを 呼び戻す
ベルにならない

愛しい人よ せめて
わたしを切る時は
瞳開けて 滅びゆく瞬間まで
看取って




我好像感冒了




-




其實很多人很多話
在我的心中並不是你所想像的那麼有份量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鶫/つぐ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