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這個星期三,我正在為惱人的段考奮戰中。

時間是晚上9點25分

突然間,God knows的副歌冒了出來,是街上的行人。

我其實是很想馬上衝到陽台看啦(變態),但是我馬麻在我旁邊看她的愛戀檢察官。

所以為惹不被殺我只好乖乖坐著。

因為我的房間門跟我葛格的房間們都沒有關,所以他大概也有聽到吧!

他就跑過來,我就說剛剛有一個涼宮春日走過去(笑)。

看時間應該是晚自修的國三生吧,復興國中。

然後隔天沒有聽到,我就說今天沒有涼宮春日經過耶!(被巴)

總之,廢話這麼多只是為想要貼歌詞鋪的梗(爆)

所以,我要貼了,日文、中文、羅馬拼音。

------------------------------------------

想聽請往相簿【動漫音樂】: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u22130&b=7&f=1101254693&p=2


God knows

作詞:畑 亜貴

作曲:神前 暁

編曲:神前 暁

歌:涼宮ハルヒ(CV.平野 綾)






渇いた 心で駆け抜ける

懷著渴求的心靈去追逐

kawaita kokorodekake nukeru



ごめんね 何も出来なくて

很抱歉 我將一無所獲

gomenne nanimo dekinakute



痛みを 分かち合うことさえ

僅是對傷痛的互相理解

ita mi o wakachiau kotosae



あなたは 許してくれない

將無法取得你的原諒

anatawa uush-itekurenai



無垢に 生きる为 振り向かず

為了無愧地生活 我不會去回首

mukuni i ru dare hurimukazu



背中向けて 去ってしまう

背對著你 我將離去

senakamukete satte shimau



on the lonely rail



わたし ついていくよ

我會跟著你走

watashi tsu i teikuyo



どんな辛い 世界の闇の中でさえ

無論在何種痛苦的黑暗世界之中

donna tsuraii sekai no yaminonakadesae



きっと あなたは辉いて

你都會綻放耀眼的光芒

kitto anata wa kagayakiite



越える 未来の果て

超越未來的盡頭

koeru miraino hate



弱さ故に魂こわされぬように

為了不使弱小的靈魂破碎

yowasayueni tamashii kowa sarenuyouni



My way 重なるよ

my way (我的模式)將會重合

my way kasanaruyo



いま ふたりに God bless

god 請保佑我們兩人

ima futarini god bless




届けて熱くなる想いは

傳達給你的熱烈思緒

tookute hatsuku naru omo iwa



現実 溶かしてさまよう

彷彿連現實都能溶化一般

genchitsu to kashi-te kimayou



会いたい 気持ちに理由は无い

想見你的心情是不需要任何理由的

aitai kimochini ryu wa nai



あなたへ あふれだす Lovin' you

對你充滿著這樣的心情 Lovin' you(喜歡著你)

anatahe apuredasu lovin'you



せめて美しい夢だけを

至少只有美麗的夢

semete utsukushiiyumedakewo




描きながら 追いかけよう

至少只為了描繪美麗的夢想而去追逐吧

egakinagara oikakeyou



for you lonely Heart



やめて 嘘はあなた らしくないよ

停止吧 說謊和你並不相襯

yamete uso wa anata raishikunaiyo



目を 见て これからの事を话そう

似乎就像道出了可以預見的未來一樣

meo mite koreka rano koto o hanasou



私覚悟してる

我已經有所覺悟了

watashi kakugo shi-teru



暗い未来だって

就算明天充滿了黑暗

kurai mirai datte



強くなって運命変えられるかもね

只要變得更堅強,也許連命運都可以改變

tsuyoku natte unmeai kaerarerukamone



My wish かなえたいのに

my wish 只是希望能美夢成真

my wish kanaetainoni



すべては God knows

全部只有 God knows

subetewa god knows



あなたがいて 私がいて

有你 有我

anatagaite watashigaite



ほかの人は 消えてしまった

而其他的人全已消失不在

hokano hitowa kieteshi matta



淡い夢の美しさを描きながら

在描恬淡夢想之美的同時

awai yume no utsuku shi sao egakinagara



傷跡なぞる

追逐那傷痕的遺跡

kitsuwato nazoru



だから 私 ついていくよ 

所以只要你跟隨著我

dakara watashi zuiteikuyo



どんな辛い 世界の闇の中でさえ 

無論在任何痛苦的黑暗世界之中

donna tsurai sekai no yami no naka tesae



きっと あなたは 辉いて 

你都會綻放耀眼的光芒

kitto anatawa kakayakiite



越える 未来の果て 

超越未來的盡頭

koeru mirai no hate



弱さ故に 魂こわされぬように 

為了不使弱小的靈魂破碎

yowasa yue ni tamashii kowasarenuyouni



My way 重なるよ 

my way (我的模式)將會重合

my way kasanaruyo



いまふたりに God BLESS 

God 請保佑我們兩人

ima futarini god bless 

--------------------------------------------

其實有一句歌詞,知識+ 出了大漏洞,橋很久的說。

最後還是要宣傳相簿,涼宮春日的,只有92張

因為後來懶的抓。

http://photo.pchome.com.tw/black_cat_blood/031/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God knows 涼宮春日的憂鬱
    全站熱搜

    鶫/つぐ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