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村春菊老師作品裡的句子,還會再新增(如果還有看到)

自己打的,專挑很感動的。 

紅色的是作品名稱。

順帶一提,不曉得中村春菊是誰的人,有些事情還是不知道比較好(笑)。



『自我中心戀愛』


*『喜歡』這種感情,到底有沒有界線存在呢?

傷害對方也好,自己受傷也好,覺得厭惡的部分,乾脆就...讓那傷痕宛如燙

傷留下的疤痕一樣,殘留著吧!

這麼一來,你就沒辦法忘記我了!要是你永遠都離不開我,那就好了!

就算是以後...我再喜歡上其它人,我也...不可能會...這樣深愛著對方!






『眷戀你的溫柔』


*當早晨來臨----

習以為常的過去都將消失。所以,我要把這些習以為常的過去,烙印在我心上,

留下永遠不會消失的疤痕。

----即使早晨來到,我也只是像平常一樣繼續呼吸,我不會流淚。我何必流淚?







『純情恐怖分子』


*現實的殘酷,無情的橫亙在我面前。

----追根究底,『感情』不過是種沒有形體的東西。

認為自己真摯的心願總有一天會傳達給對方,這種想法本身就是自我陶醉。

我並不是那種勇敢到總是昂首闊步的人,

話雖如此,我就連躲在自己的殼裡,斬斷與外界聯繫的勇氣也沒有

所以,我所能做的,就只是站在原地,任淚水直流。



*但是,我無法理解,

隨著時間流逝,這種快要把我壓扁的情感就會消失嗎?

遺忘真的能為我帶來幸福嗎?

如此深深地愛著某人,對方也同樣愛著自己,

即使如此,妳一但不在了,我就把妳給忘記,

難道不算是背叛了妳嗎----?






[附註:此篇文章請配合音樂"空の欠片"一同欣賞。]

下次會逼某人幫我抓來上傳的(奸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鶫/つぐ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