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光荏苒,歲月如梭,又快到畢業季節啦(什麼老派的開頭),終於我要來打一下去年拍學士服照的文章囉。雖然為了這篇文我還特地回去翻之前開的社團裡的對話,然後又重溫一遍那些鳥事,搞到歸覽趴火(雖然我沒覽趴),但看到這篇的夥伴們,我還是愛你們啾咪(三小)

 

不知道從什麼時後開始,大學生似乎很流行帶著學士服到各個景點拍照,聽說很多學校都是無償借給學生,要畢業再還就好。但我們學校似乎沒有提供這種服務,除了要拍班級畢業照及證件照時會借(但應該是有算在拍照費用裡面),還有以60元的價格租借12/8~12/26這幾天之外,似乎就只剩畢典當天會以低價租給學生(無著學士服者不得入場)。

即便條件如此不善,追逐流行為求記念的我們還是自己向(學校推薦的)廠商租學士服來搞這項不得不畢業儀式。我們選定的是黑美人廠商,大約2014年11月底還12月初租,可以到要畢業的時候再還,價格是每套180元+500押金。

本來定了很多景點想拍,如奇美博物館、美麗島捷運站等等等,但到後來卻是一次也沒約出去哈哈哈,連在校園內也沒拍,唯一一次拍攝是四月中時定在高雄台糖花卉農園中心烤肉的導生聚。肉烤到尾聲後把火放著逕自跑去拍照,現在想想也挺荒謬的哈哈哈。

 

先來貼貼在烤肉區拍的照片,攝影者為水無月、哉哉、翁榆。

 

先來個老梗的千手觀音  

 

當時挺流行的阿帕契姿勢 

 

不明所以的傘蜥團體 

 

垃圾桶很礙眼的爆氣震飛人照 

就這樣,好的合照居然只有四張哈哈哈。其他都是一堆NG照,像上面那張震飛人的不知道重拍幾百次(誇飾)

 

一開始在講解概念時被偷拍 

 

 洋蔥根本慢一拍

 而且仔細一看,明明所有人都竭盡所能地凹折自己的身體,試圖營造出被氣流攻擊到腹部後向後彈出的效果,阿干跟老鼠卻根本只是向上跳而已阿阿阿

翁榆在幹嘛啦怎麼沒有跳  

 只拍到後半段,起跳的部分呢w

 

 勉強OK的一次

除此之外還有一堆不知道在幹嘛的照片XDD

 

 

 

還有飛行系列 

要直衝雲霄的男孩 

在陽光下跳躍的女孩

在空中完美飛行的小魔女(如此偏袒讚美自己合法嗎)

花絮照是長這樣的

 

 

那天回家之後覺得奇怪怎麼異常疲憊,看了照片後才知道原來我跳躍了一千萬次左右吧(誇張),不累才怪。

最後還有不可或缺的假掰氣質照

 

 

 

這幾張真的跟上面的瘋子判若兩人 

我們唯一一次的拍攝就在逐漸變暗至視線模糊的暮光下,伴隨著手忙腳亂收拾烤肉用品的騷動中結束。

 

但我在五月底時,有與高中儀隊的姐妹們約回母校拍攝

一樣是九個人但一約即成行XD(雖然九缺一),我們的隊長還跟當屆的隊長與教官喬好,借了旗和槍當拍攝道具。

拍攝當天才發現我把學士服放在男友家,只好拿他一直放在車廂裡、為了畢典當天穿才租的那套應應急。因為那套是廉價租的,真的有些地方和我們另外租的不一樣,比方說帔跟袍子是一體成形,外觀比較不好看。害我在不是全體拍攝時,還借別人的帔來戴XD

 

 先來張五人旗合體 

四人旗四缺一,只好由我這個五人旗裡唯一身高不足一百七的人充當一角。

那次回去真的又久違被砲,很久沒人敢笑我矮了欸!!

拍完旗後接著拍槍,先放幾張八人大合照~

 

五人旗下槍~

上槍貌~

以為這些只是站著的照片很好拍嗎?

那就大錯特錯啦!

中間可是經歷過 這樣

和這樣 

的各種NG!!!!!!! 

 

 接下來是各種拿旗的個人照,為節省版面,放我自己就好了哈哈哈。覺得文藻的袍子細節做得太美,害我忍不住跟家萍借來穿XD

 只是單純覺得帔是黃綠色的,配綠旗比較搭,所以才拿救國團的旗子。現在超後悔的,當初應該拿校旗才對

毫無防備的露香肩 (在哪?)

 意味不明w

 

難得回來我們也有走一下五人旗跟四人旗,甚至錄了影。但默契這種東西真的是要每天練,那天走得非.常.亂!影片還是留著私下欣賞就好。除了旗也練了一下槍,轉槍我還可以,其他花式真的耍不太起來,隨便弄兩下就覺得手掌鎖骨什麼的超級痛,畢業後耍廢嬌生慣養多年,我已嬌貴到無法有氣勢的操槍了(怕摔斷槍的話要賠,還是趕快收好不要亂玩)

 

 

 

 

以上是充滿笑料卻沒有什麼拍攝參考價值的學士服團拍分享文, 最後附上一張轉槍的動圖,我們下次再見~(在跟誰講話?

 

 

 

 

 

arrow
arrow

    鶫/つぐ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