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地點:台南市安平區安平路97之15(安平運河旁)

連絡電話:0960296585

營業時間:每週二到週日  中午12點到晚上7點

網頁:https://www.facebook.com/CatBusStation?fref=ts

本次食用日期:2014/02/05

 

 

這陣子基隆的龍貓壁畫鬧得沸沸揚揚(也還好),讓我突然想起還有這篇台南的龍貓巴士沒有打。上學期末的時候看到台南同鄉圖文部落客阿慢(粉絲頁連結)PO文才知道這牠的存在,等到放寒假過完年才跑來朝聖。之前是叫龍貓小巴,後來可能是怕版權問題更名為「安平貓小巴」,我照片上的浮水印打錯了,就請各位多多海涵。主要是販售冰淇淋跟咖啡,最大的賣點是龍貓跟宮崎駿的各種週邊。

 

 

龍貓老爹,你的下巴... 

 

 

紙板立牌放在稍遠處,再走近點就會看到龍貓巴士囉。 

 

 

本體是餐車的龍貓巴士 

 

 

 裡面是龍貓擔任駕駛

 

一旁有超大的龍貓玩偶可供拍照雖然醜醜的 

 

拍完照可以準備排隊了,不知道是不是寒假的關係人超級多。 在等待的時候,旁邊有個小妹妹拿著一把外黑、內裏畫滿宮崎駿動畫的傘在拍照。本來以為可能她或她媽媽是專業宮崎駿迷(?),後來發現是跟老闆娘借去拍的。我本來也有點想借,但是週圍實在太多人,那天又沒精心打扮,便作罷

 

 

老闆娘會很熱情的跟客人聊天,聽談話內容得知貓小巴似乎是她與兒子一同經營。 

 

其實小巴裡放了許多龍貓、宮崎駿動畫的擺飾,我並沒有ㄧㄧ拍攝 

 

將將 終於等到了 

不過把上面的尖端吃掉了才拍,又沒對到焦,因為那天拿智障型手機(可以拍照好嗎)就出門了(´_`。)冰淇淋每天販賣的口味限定一種,就像台南的蜷尾家一樣。

一枝$80,今天的口味是焦糖瑪奇朵 

 

 

 

不過他們家的冰比較稀,沒有那麼濃郁。

 

 

吃完冰、拍完照別急著走,附近還有紀念章可蓋呢!!!!我那天沒預想到,沒有帶蓋章的本子出門,只好拿起放在包包裡的小卡片湊合著蓋囉。

 

 

 

剛剛去爬了別人寫的食記,聽說後來附近也畫了公車站的壁畫喔,下次有機會我會再去看看的,大家有空也可以去找龍貓玩耍 那就這樣下次見囉 

 

 

 

arrow
arrow

    鶫/つぐ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